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86、IS确定换代!丰田集团22款新车曝光!

萝卜报告

最近,丰田集团包括雷克萨斯品牌在内的新车计划图被外媒曝光,其中甚至包括一些非常重磅的新车发布!

在经过我们排序后可以看到,丰田计划在2020-2024年间推出共计22款车型,其中就包括大家非常关注的下一代86/BRZ、陆巡、雷克萨斯IS等。下面我们按照时间先后顺序聊聊这些即将发布的新车!

按照曝光的计划,丰田将在今年推出2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全新一代塞纳以及一台全新的SUV,这台SUV很有可能是此前传闻的换代Harrier。

目前关于全新一代塞纳的消息不太多,目前海外正在进行测试,新塞纳将基于TNGA-K平台打造。此前有消息表示全新一代塞纳将使用2.5L混动以及3.5L V6+8AT的组合,但是最新的消息称该车将全系使用混动系统,也就意味着全新一代塞纳有望针对美国市场推出3.5L V6混动系统,也就是雷克萨斯LS500h上的那一套。

现款Harrier

至于这台全新的SUV,很有可能是换代的Harrier,这款车是介于RAV4汉兰达之间的5座中型SUV,同样使用TNGA-K平台,未来有望由一丰和广丰同时引入国产。

2021年,丰田将迎来一大波新车,其中最热门的当属全新一代86/BRZ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86将改名为“GR86”,突出丰田“GazooRacing”运动部门的地位。此外,全新的GR86将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到259匹。

得益于TNGA架构的通用化理念,丰田还将推出一款CUV车型--Venza,也就是此前已经停产的汉兰达姊妹车--威飒。这款车定位5座中型跨界车,将与汉兰达使用相同的TNGA-K平台。

在皮卡方面,全新一代坦途也将在2021年亮相,该车将使用专为硬派越野车及皮卡打造的TNGA-F平台,保留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动力系统将抛弃老旧的5.7L V8发动机,换装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这边也将在2021年推出全新一代的NX和IS车型,NX不用多说,依旧会基于RAV4打造。

全新一代的IS将会继续定位豪华运动轿车,采用前置后驱的形式,也有传闻表示全新一代IS将会在高性能版本上使用宝马的3.0T直六发动机,还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

2022年,丰田将继续他们的车海战术。这一年亚洲龙、ES、LS都将迎来中期改款,属于常规的更新,不用过多赘述。

在硬派越野车方面,全新一代的4Runner和红杉都将发布,这两款车型也都是基于TNGA-F平台的产物。4Runner可以理解为美国版的普拉多,红杉则是SUV版的坦途。动力方面,全新4Runner的动力未知,但是红杉也将换用3.5T V6的动力总成,老款的V8发动机将彻底被淘汰。

雷克萨斯这边也没闲着,2022年他们将推出自家的旗舰跑车--LC F,也就是基于现款LC打造的高性能F车型。

按照此前曝光的信息,全新雷克萨斯LC F将使用一台全新研发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630匹,并且有望搭载混动系统。届时,LC F将成为雷克萨斯乃至丰田集团性能最强的量产车。

此外,届时14岁高龄的雷克萨斯LX也将换代,全新一代LX将更加偏向超豪华SUV,而不是此前的硬派风格。动力部分有望使用3.5T V6混动以及4.0T V8发动机,竞争对手将会瞄准揽胜甚至是宾利添越。

至于很多车迷关心的雷克萨斯GS,我们只能很遗憾地说再见了。未来,雷克萨斯GS这条产品线将由一辆全新的前置后驱氢燃料电池车替代,这辆车很有可能基于丰田Mirai打造。

2023年,丰田集团的新车脚步将逐步放缓,这一年雷克萨斯RX将迎来换代,全新一代RX将会继续与汉兰达同平台打造,动力系统将会使用2.5L混动、3.5L V6+8AT以及3.5L混动系统。

与普拉多同平台的雷克萨斯GX也将在2023年正式与大家告别,它的继任车型将不再是硬派越野车,而是与全新一代LX一样定位豪华SUV,具体信息目前仍不清楚。

与普拉多同平台的雷克萨斯GX也将在2023年正式与大家告别,它的继任车型将不再是硬派越野车,而是与全新一代LX一样定位豪华SUV,具体信息目前仍不清楚。

在2024年,2017年1月发布的第8代凯美瑞将迎来换代,可以预知的是,第9代凯美瑞将会在混动、插电混动甚至纯电动领域深耕。不过毕竟是4年后才会换代的车型,目前关于它的消息几乎没有。

最后就是丰田皮卡Tacoma了,这款车型计划在2024年换代。全新一代Tacoma也有望使用TNGA-F平台,保留非承载式车身,动力部分有可能也会加入混动系统来提升效率。

总体来说,丰田集团未来几年的新车计划还是很丰富的,轿车、SUV、皮卡、MPV全都有改款换代,并且还将逐渐普及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TNGA全球化架构。

这些新车里,你最期待哪一辆?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