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日产新奇骏总算来准消息,这些改变够让人期待了

陈庆镒

目前在市场上贩售的日产奇骏运动SUV,2013 年发表到现在已经有 7 年的时间,大改款消息其实流传已久,但却一直未见结果。近日再度有传闻流传开来,根据日本媒体报导指出,新一代奇骏预计 2021 年登场,并且会搭载由 1.5 升 VCR 可变压缩比引擎与电动马达搭配的 e-Power 动力系统,传统汽柴油车型可能不会在日本提供。

CR-V 和 RAV4 早已改朝换代,奇骏极需要大改款强化战力

奇骏是日产旗下的中型运动SUV,目前正在销售中的是 2013 年发表的第 3 代奇骏,不过现行世代奇骏推出已经长达 7 年,再加上主要对手本田 CR-V 和丰田 RAV4 都分别已在 2016 及 2018 年推出大改款新车,因此相信消费者都很想知道奇骏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大改款,替中型SUV市场带来新的选择。

日媒报导指出,新一代奇骏将搭载 e-Power 增程纯电技术

搜寻我们过去的报导,就可以发现奇骏要大改款的消息传闻已久,预计推出的时机点一路从 2019 年延宕到现在都还没有下文。终于近日又再度有来自日本媒体的消息传出,根据日刊工业新闻的报导指出,大改款奇骏将会在 2021 年登场!考量奇骏在主要对手都已改朝换代的情况下确实有迫切得大改款的需要,再加上已有伪装测试车在海外被捕获,因此日刊工业新闻预估的 2021 年这个时机点有一定的可信度。

日刊工业新闻更在报导中提到,新一代奇骏未来于日本上市时会搭载 e-Power 动力技术,由 1.5 升 VCR 可变压缩比引擎与电动马达一起架构而成,并由电动马达负责动力输出、1.5 升汽油引擎负责供给电力,且日产有可能不会在日本替新一代奇骏提供传统汽柴油动力。

至于先前传出新一代奇骏和新一代欧蓝德会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关系架构于相同基础平台,关于这点日媒目前仍处于只有提及但尚未证实的阶段。日刊工业新闻指出为了不与欧蓝德互相争抢市场,因此新一代奇骏选择搭载日产近来主打的增程 e-Power 动力技术,而新一代三菱欧蓝德仍将会拥有已成车系惯例的 PHEV 车型, 来和新一代丰田RAV4 PHEV 分庭抗礼。

外观方面,预计新一代奇骏的造型风格会近似新一代 Juke,使用日产新世代 V-Motion 水箱罩,拥有更大面积与 V 型镀铬饰件,并会和新一代 Juke 一样采分离式昼行灯与头灯设计,带来更多前卫视觉感受。不过目前有关新一代奇骏的消息都还只是传闻,推出时机点与动力系统安排都还有待进一步确认,我们将会继续追踪后续消息。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