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北京现代推出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 纯电领域形成双雄组合

夏星

  【车讯网 报道北京现代继纯电SUV昂希诺之后,时隔4个月,推出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由此,北京现代在纯电领域形成SUV+运动轿车的“双雄”组合。

  在“双雄“当中,2019年11月上市的纯电SUV——昂希诺,源于享誉全球的KONA EV。该车不仅赢得2019北美年度汽车多功能车领域大奖,还荣获了美国沃德十佳发动机与驱动系统大奖。同时,2019年全球销量41837台,在热销新能源汽车排行榜中位列第9位。性能方面,昂希诺在NEDC综合工况条件下,续航里程500千米、百千米能耗13.8千瓦时。

  2020年2月25日,北京现代推出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该车承袭KONA EV的技术优势,续航里程490千米,补贴后售价17.38-19.88万元,并可享受3万元购车礼包、3年0利息、免费赠送充电桩等“拥车无忧”购车政策。

  满满硬核实力,解决年轻人的纯电出行“痛点”。

  菲斯塔纯电动采用现代汽车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延续菲斯塔轿跑式运动外型,细节之处,又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纯电车独有魅力。比如,外观上,鲨鱼腮造型气帘及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封闭式前格栅设计,让前脸更有视觉冲击感;车身腰线与发动机舱盖上沿贯穿式设计、喷气发动机造型轮毂等元素,既时尚运动,又能有效降低风阻、减少能耗。

  内饰方面,和燃油版不同,菲斯塔纯电动采用电子按键换挡,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大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0-50千米加速3.5秒。

 

  该车搭载宁德时代高密度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490千米。快充12分钟,续航便可增加100千米;快充40分钟,可从30%充至80%。此外,该车配备拨片式设计能量回收系统,及ECO+超经济驾驶模式,百千米能耗12.7千瓦时。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ECO+超经济驾驶模式,菲斯塔纯电动还提供经济(ECO)模式、舒适(Comfort)模式和运动(Sport)模式,丰富的驾驶模式选择让它在几何A高维版、轩逸•纯电、朗逸纯电面前,更具竞争优势。

  全球纯电技术背书,铸就高端合资纯电精品。

  目前,北京现代目前已经构筑起EV、HEV、PHEV全覆盖的格局,是国内最早布局新能源车市场的合资企业,并通过与宁德时代、大陆电子等一流供应商专业合作,技术叠加相互加持。从而为消费者带来省心、安心、放心的价值体验。

  为配合菲斯塔纯电动的上市,北京现代提供3万元购车礼包及3年免息、超值置换补贴、赠送充电桩、新车免费消毒、免费基础流量等一大波“拥车无忧”福利。从此,菲斯塔纯电动将携手昂希诺纯电动,征战纯电细分市场,不断强化北京现代“合资企业新能源领域领军者”的地位。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