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行走的轻奢感 三款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推荐

2020年03月16日 1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轻奢,来源于人们对品质与精致生活的追求。早年间在温饱尚可的情况下,人们往往更注重于资本积累,消费能力也首要考虑实用性。而在物质财富基础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们的眼光往往会向上发展,对于品质和精致感的提升,让轻奢主义逐渐的流行开来,买车也是如此。当你手中有二十多万的预算之时,你的购车眼界也会随之提高,而BBA的车型定位也正是看准了这一点。对于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来说,一辆豪华品牌入门级的新车的诱惑还是相当大的,跟我一起走入轻奢的殿堂吧!

行走的轻奢感 三款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北京奔驰—奔驰A级 21.18-29.98
一汽-大大众奥迪—奥迪A3 18.92-25.27
华晨宝马—宝马1系 19.88-26.38
制表:车讯网

  1.推荐车型:北京奔驰—奔驰A级2020款 A 180 L 运动轿车

  车型级别:紧凑型车

  购车总价:22.98-2(武汉地区购车优惠)+1.86(购置税)+0.82(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服务费)=23.7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原车价格为22.98万元,武汉地区购车享受2万元综合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4418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享受三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10000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其中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836元,行驶至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9667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5号汽油。

  车型卖点: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A级采用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左右两侧搭配上扬的前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凶狠。格栅内部为家族式繁星设计,为前脸增色不少。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锋利复杂的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此外采用了较短的尾部设计,该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有几分轿跑的味道。内饰方面,国产全新A级可以说是豪华品牌紧凑型车领域,内饰设计较为出彩的车型。细节方面,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细节都使其拥有不错的质感。动力方面,全新A级三厢版本车型均搭载的是1.3T发动机,与海外市场不同,这款1.3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分别搭载于A 180(L)和A 200(L)车型上,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200N·m。高功率版本与海外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如果让我给奔驰A级的颜值打分的,我想它的分数一定很可观。和CLS同系列的前脸造型,给奔驰A级的增添了极强的精致感。作为北京奔驰在紧凑型车上的第一力作,全新奔驰A级的轴距达到了2789mm,给乘坐感带来了新的提升,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依旧提升人们的肾上腺素。但奔驰A级在带来惊艳的同时,也引发了不少吐槽。"板车悬架","性价比太低"都成为了人们对其的不满。但对于很多颜值党来说,仅仅这个外观真的相当吸引人,至于配置,低价位的太LOW,那我们就多赚钱,往更高的配置靠拢啦!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