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从安全出发到安全归来,细数选择别克昂科威的三大理由

分秒汽车

如果剥离一切繁华回归到人们用车最原始的需求,那么带着自己和家人一起顺利地出发、归来就是大家对一辆车最基本的要求了。因此我们在选择一辆车、购买一辆车的时候,从安全的角度出发去选择一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只有车安全了,它才能够每次都带你安全归来。

如果从安全出发去选车的话,别克昂科威一定是一辆不可错过的车,它在安全性上有三大理由值得你去选择。

首先是车辆本身的主、被动安全性能,昂科威作为通用布局全球汽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它从研发阶段就是奔着高于全球五星安全碰撞的标准去的。它使用了四纵八横的车身结构,从前到后有两根贯通的大尺寸纵梁,八根横梁,再加上两根前臂梁与上边梁、车顶纵梁一起构建起了连续的笼式车身结构,将车内的乘员舱做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包裹。

昂科威的车身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材和镀锌板材,在确保安全性的同时还实现了车身的轻量化,并且有优秀的防腐蚀性能。它车身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应用比例达到了 75% ,而且在 A\B 柱、铰链柱、车门防撞梁、车底横梁、纵梁、门槛梁等关键位置全部采用热成型工艺和滚压成型工艺打造,辅以激光钎焊、自冲铆接等工艺,让整车拥有非常高的被动安全性。当然,全车 6 气囊也是全系标配的被动安全配置。


当然在主动安全的配置方面,别克昂科威也一点都不含糊。它拥有 EPB 电子驻车、带独立数字显示的 TPMS 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ABS+EBD+ESC+TSC 系统、 HAS 坡道辅助、 SLSC 直线稳定性控制、 BAS 制动辅助、 CBC 弯道制动控制、 EDC 发动机阻力矩控制和 ROM 翻滚感性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让它有能力把风险隐患扼杀在摇篮里,万一出现事故时也能保得车内乘客安全。


完善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让昂科威也得到了全球各大安全测试机构的认可,它曾先后摘得 C-NCAP 五星评价, IIHS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碰撞测试 Top+ 顶级安全评价,以及 NHTSA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五星安全评价,可以说实现了“中美五星安全大满贯”了。

 

其次是完善的辅助驾驶能力,人开车时总是难以确保在 100% 的时间内都完全集中精力,偶尔一些走神、放空的时候往往就会形成安全隐患。

别克昂科威配备了多种辅助驾驶功能,它拥有 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在长途行驶时自动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并减少驾驶时的精神和身体疲劳度; FDI 前车距离提示系统能够在过度接近前车时发出明显的警报提示; FCA 前碰撞预警系统和 CMB 碰撞缓解系统能够在即将发成碰撞时警告驾驶员,并自动采取制动动作来缓解碰撞造成的损失; SBZA 侧盲区预警系统能提示驾驶员盲区中有其它车辆,从而避免因并线造成的事故; LDW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则能在驾驶员不经意偏离车道时给予提醒; LKA 车道保持功能还能够自动地帮助驾驶员把车辆控制在车道的中央。再加上 RCTA 泊车预警系统和 HBA 智能大灯系统。别克昂科威的这 9 大辅助驾驶系统能够未雨绸缪,降低因驾驶员的注意力不集中原因而发生意外的几率,对车辆整体的安全性有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别克昂科威还配备了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它的这套四驱系统由后桥安装的两个电液控制的多片离合器组成,分布在后桥两侧,由电脑独立控制前后轮及后桥左右轴之间的动力分配。通俗点讲的话,就是在车的后面装了两个液压离合器,方便独立控制左右后轮的动力分配,所以它也就不再需要传统的差速锁了。

这种四驱让昂科威不必像传统四驱那样在发现打滑后才进行动力分配,它能够更加迅速主动地对驱动力进行分配,不但可以媲美全时四驱实现 50:50 的前后桥动力分配,以及 0:100~100:0 的后桥左右轴的动力分配,更能使车辆更加高效灵活,大幅度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和脱困能力。让昂科威在面对泥泞路面,面对雨季湿滑,面对持续颠簸路面时都能从容应对,在各种路况下都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安全的出行保障。

安全,对于一辆车来说是一道底线,对于车主和他身后的家庭来说是一道防线。买车时外观,内饰,空间,动力自然都是重要的决策因素,但是安全性能其实更是不能不考虑的重要决策因素。因为只有从安全的角度出发去选车,车才能带你每次都安全地归来。从安全出发,有三大安全系统保障的别克昂科威也绝对是一辆值得推荐的 SUV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别克昂科威ENVISION

官方指导价:18.99 - 31.9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