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我们在春天等你 三款合资品牌小型SUV对比

2020年03月09日 1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我看到以往人潮拥挤的商圈,如今却空无一人如此寂寥;我看到那以往拥挤的马路上,如今却只有零星的汽车而过。武汉在这个冬天,因为疫情的爆发,感受到了以往不曾感受到的寒冷,却也在举国之力的帮助中,留下了许多令人暖心的故事。足不出户,是每一个在家的武汉人对抗病毒最好的方式,而向往自由,却也在每一个武汉人心中开出了花。不能出门,我们就在家沙发上躺着幻想,要是解封了,开着自己的dream car,去任何我们想去的地方。它不需要很大的空间,但是一定要个性精致,带上亲爱的家人,一起行驶过这个寒冬,这三款精致小型SUV,谁能在这一个春天,俘获你的心呢?

我们在春天等你 三款合资品牌小型SUV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上汽大众—T-Cross途铠 广汽丰田—C-HR 东风本田本田XR-V
长度(mm) 4218 4405 4328
宽度(mm) 1760 1795 1772
高度(mm) 1589 1565 1605
轴距(mm) 2651 2640 2610
制表:车讯网

  虽然定位于小型SUV,这车身尺寸上面的设计也不会太过于局促。广汽丰田C-HR在这三款小型SUV中数据表现最优,车身尺寸为4405/1795/1565mm,轴距2640mm,在长度和宽度上都要优于途铠以及XR-V,在视觉效果上会更加宽大一些。但反观大众途铠的数据,车身长度为4218mm,很多朋友对于这样的长度明显有质疑,这也太不够用了吧。但是看到2615mm的轴距后又会发现,其空间表现甚至要更由于车身长度为4405mm的C-HR,空间的实用性当然也会更高。而本田XR-V在高度上明显更出众一些,其它数据则较为中庸。在车身尺寸方面,三款小型SUV可谓暗藏玄机。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