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新奔驰E和AMG E 53同步亮相,中期改款变化堪比换代?

汽车志


早在日内瓦车展(原定)开幕之前,奔驰官方就撂出狠话:"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变化将达到70%以上,几乎堪称换代的水平"。在梅赛德斯-奔驰于北京时间3月3日举行的线上发布会上,我们也看到了奔驰E级犹如换代般的变化。



此次奔驰在发布会上带来了新款奔驰E级、AMG E 53以及E级旅行跨界车(All-Terrain)、奔驰E级PHEV车型。官方表示此次发布的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夏季先于海外市场发售,针对国内市场的奔驰E会等到加上"L"之后再和我们见面。



新款奔驰E级的外观变化显著。使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简单来说就是更加年轻化了,却少了几分以往奔驰E的"那味儿"。另外,改款E级有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的"大连屏"及整体布局依然延续了奔驰的豪华氛围感。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触摸显示屏,另外还提供12.3英寸作为选装,车机系统自然是奔驰最新的MBUX车载系统,拥有相当丰富的功能。




最大的变化当属方向盘了,一共分为两种样式,相信图1富有运动感的双幅式功能方向盘会更受年轻的消费者所青睐。




如果有网络支持,在理想状态下,它甚至能够提前预知前面路况。再辅以盲点检测、主动刹车、主动转向等等辅助系统,新款奔驰E级具有完整的L2级别自动驾驶能力。




在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及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9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配备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62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奔驰新E级旅行版/AMG E 53车型

奔驰新E级的旅行版与AMG E 53车型的发布,也宣告着奔驰E级将同步带给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奔驰新E级旅行版采用了跨界旅行车常见的设计,如黑色塑料材质的前保险杆底部的护板以及黑色轮眉、侧裙也与前保险杆相连,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新E级旅行版离地间隙要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这也意味着在通过性方面它将带来更好的表现。




奔驰的AMG E 53/AMG E 53旅行版车型则在车身细节处增添了许多AMG家族的专属元素,加上显眼的四出排气,其性能霸主的身份不言而喻。




内饰方面,AMG E 53车型一如既往地加入了更具性能范儿的AMG元素。车内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加入了大红色的线条点缀,不得不说这样的内饰布局真是视觉上的享受。




动力部分,奔驰新E级AII-Terrain和AMG E 53车型均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均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



写在最后

奔驰E级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国内的热销车型,必将会快马加鞭地安排国内的特供车型尽快上市。据悉,新款E级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北京工厂下线,且依然全部为长轴距版,将带着升级后的优势加入A6L和5系之间的战斗。


微信图片_20190922212908.png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奔驰奔驰E级

官方指导价:41.98 - 64.2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