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第十代索纳塔,全新运动派家族设计,您准备好了吗?

三个司机

现代汽车,这个品牌您可能太熟悉了,给小编印象最深的是2000的伊兰特和2002的索纳塔,而且这个品牌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定位一定是经济型汽车。

第五代索纳塔,也可以说是第四代改款型,它有着2.0升和2.4升四缸发动机和2.7升V6发动机,以及桃木装饰。在国内上市后售价是17.1万起,上市后很快就获得了一大成功,04年在美国的销量竟超过了10万台,当时北京的出租车公司也都去采购索纳塔作为出租车,接替了90年代的出租老三样。第五代(第四代改款)索纳塔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凭借着可靠的耐久性和出众的销量火速占领了中国市场,而被消费者认可。就这样索纳塔在中国开始它的历程。

性感的新一代2020现代索纳塔首次推出了两个传统的燃气发动机。在2019年的纽约汽车展上,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宣布一款混合动力车将与一款承诺超过275马力的N系车型一同推出。好了,看来大家终于等到了索纳塔的动力汽车,因为它没多久前在韩国首尔举行了全球揭幕仪式。

在经济实惠的中型轿车的世界里,大胆的设计这种不为保守的行为一般很难会优先考虑,您只需要看看刚刚改头换面平淡无奇的斯巴鲁力狮就知道了。但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却不是这样,作为设计过程的一部分,这款车作为重视设计的汽车制造商是真正的标志性汽车,他们的目标是通过2020年的索纳塔进一步展示这种价值。

大号菲斯塔

整体外观来说,就乍眼一看!您能看出这辆车和“经济型”沾边吗?小编觉得现代的这一设计真的是颠覆了往代的索纳塔的大改版。正脸您是不是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没错,菲斯塔就是用了这样的设计。然而第十代索纳塔正面横侧拉长的多边形鱼嘴进气格栅设计,引擎盖上的凸线显得格外凶狠,以及侧身的腰线和尾部的一体贯穿式尾灯和下面单边双出的排气管,更加凸显运动感,而且辨识度会极度的提升。


车长近5米

三围轴距各为4955/1860/1450mm,2890mm。这个数据就代表它拥有着一个较大的内部空间,这个车长对比同为B级车的其他车型优势非常的大,亚洲龙的三围轴距4975/1850/1450mm,2870mm也仅此。

动力方面

说到混动2020款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将是第一款使用现代太阳能电池板车顶的车型,这种车顶可以为汽车电池充电,并能防止不必要的电池放电。现代汽车表示,现代汽车表示,如果每天充电6个小时,那么索纳塔混合动力汽车的行驶距离每年可增加1300公里。

这套混动系统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前者可输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188牛·米,电机部分可输出52马力和205牛米最大扭矩。

2020年款的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的新亮点是它的6速自动变速器,它的特点是主动换档控制(ASC),这是一款用于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的逻辑软件,通过调整发动机和变速器的速度,可以使换档时间平滑并减少30%。现代汽车表示,ASC还能提高加速、燃油效率和耐久性,以及大程度地降低换档时的摩擦力。

内饰和功能

内饰相对于之前款车型更加科技化,整体颜色由黑橙组成,看上去视觉效果更加简洁。方向盘的样式也比较奇特的四幅式方向盘,以及8英寸和12.3英寸的控制屏。换挡方式采用的是按键换挡,这个可能对直排式和旋钮式的自动挡车主还需要慢慢习惯的,说到这里小编也头一次见按键式换挡。

2020年的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汽车将采用最新的技术,包括数字钥匙和全系列的主动驾驶辅助,远程访问功能可以与数字键归为一体,这个功能值得一提。如果需要别人来开您的车,您可以暂时把他们的手机变成数字钥匙。您还可以控制临时密钥,包括可以解锁的内容。这样“从理论上讲,您可以让代驾司机打开你的后备箱,而不让他们接触汽车的其他部分”。

[总结]:您对于索十怎么看?还想了解些什么。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