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实拍“纽北最速SUV”RS Q8国内路试,3.8秒破百9月正式上市

汽车志


在去年,奥迪RS Q8在号称"绿色地狱"的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以7分42秒253的成绩刷新纽北最速SUV记录。它以明显优势超越了梅赛德斯-奔驰AMG GLC 63 S成为了纽北最速SUV。



最近有网友拍摄到一组全新奥迪RS Q8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这就预示着这款纽北王者即将进入国内市场。而且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车型将在 2020年9月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 ,非常值得期待。



由奥迪运动部门Audi Sport打造的奥迪RS Q8,基于Q8普通车型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它与兰博基尼Urus共享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大众集团的MLB Evo底盘平台。



在动力性能方面奥迪RS Q8丝毫不含糊,它搭载的 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可输出 600马力的最大功率 ,  峰值扭矩到达800牛米 ,发动机可实现8缸和4缸切换,并搭配48V轻混系统。



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破百时间仅需 3.8秒 , 0-200km/h加速时间为 13.7秒



这款充满动感的奥迪RS Q8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在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率先发售,售价 127,000欧元起 ,按现在的汇率约合97万元人民币起。当然它进入国内的售价并不会低,参考兰博基尼Urus在国内的指导价为291.20万元,定位更低的奥迪RS Q8也自然是也身价不菲的。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RS Q8的整体设计比起采用超跑风格设计的兰博基尼Urus要低调不少。 潜在消费者未必都喜欢兰博urus那种张扬、高调的设计,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来说奥迪RS Q8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也因为奥迪RS Q8 提供富有时尚感的绿色车漆,加上它的设计富有力量感和异常强劲的动力性能,被人誉为是性能车中的“绿暴龙”。 它的形象确实不怒自威,霸气十足!



写在最后

奥迪RS Q8动力表现十分强悍,而且“纽伯格林北环最速SUV”的名号已经足以说明它的操控性能,今年9月它将正式以进口的方式引入 国内,相当值得期待。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

微信图片_20190922212908.png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