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瞄准宝马X5 PHEV,首款采用插电混动的R来了,大众发布Touareg R

苑叔聊车

大众发布了Touareg途锐) R,这次推出的R版本与以往不同,因为它采用的是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


造型上,途锐R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多的黑色套件,包括中网、车窗边缘、保险杠上的进气孔等,另外在中网、翼子板和车尾还配备了大众新的R徽标。



前大灯采用了黑化处理与整个中网在一起很有整体感,尾灯上途锐R也采用了深红色的配色,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孔,让车尾也同样可以表现出不错的运动感。

轮圈方面,它会标配20英寸的双色抛光轮圈,而在图上所看到的则是选装的黑色合金22英寸轮圈,在尺寸和样式上与整个车身也是很搭的。


​内饰方面,途锐R使用了更多的黑色装饰,门边位置使用了银色的带有R徽标的装饰条。另外,方向盘也采用了大众新的样式,并且在下部也有R徽标,配置上还配有加热功能。途锐R还会配备10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英寸的中控触控屏,在中控屏上还可以显示车辆动力分配情况。并且,它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还会有带热成像仪的夜视系统、车道偏离提醒、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途锐R在欧洲会有一款汽油三款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为V6 3.0T,最大功率340马力(250kW),另外三款柴油发动机分别是两款V6一款V8,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210kW和310kW。

与汽油发动机搭配的还有一台100kW的电动机,也就是说汽油版车型为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当车辆处于最强状态时,它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能达到462马力(340kW),扭矩也能提升到700牛·米。与这道混动系统搭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锐R会搭载一块14.1kWh的锂电池,纯电最高车速能达到140km/h。


驱动形式上,它采用的是大众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在前后轴的动力会根据不同的路况自动分配,在极限状态下,前轴最大能被分配到70%,后轴最大能被分配到80%。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大众途锐

官方指导价:56.98 - 82.1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