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5折买车6折回购,“威马直购”打动到你了吗?

MJ车谈

虽然很多人认同电动车是未来趋势,部分电动车在某些指标方面,比如加速性能、驾驶辅助等带来了优于传统燃油车的用户体验。不过,如果不是燃油车指标的限制,大家购买电动车的意愿依然很低。


究其原因,不外乎以下三条:一、价格贵,即便扣除补贴,绝大多的电动车目前的售价仍高于同级别燃油车;二、用车难,尤其是没有家充条件的用户,买了电动车就好比请了一个难以伺候的电动爹;三、残值低,电动车开一年残值直接腰斩,保值率远远低于同级燃油车。因此长期以来,补贴政策一直是新能源车市场的主要推动力,2019年补贴政策的退坡就直接导致了新能源汽车销量的滑坡。

 

针对以上这三大主要痛点,威马汽车近日推出了“威马直购”模式。简单来说,就是以“半价提车、出行合约套餐、保值回购”的模式降低用户的购车门槛,为用户在使用、置换、保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价值保障。 

 

 

目前,“威马直购”模式的适用车型为EX6 Plus 400轻享版,综合补贴后官方售价为18.99万元。在本次活动中,用户只需花一半的价格,即9.99万元(如果4月30日前完成大定支付,再减5000元现金,即9.49万元)拥有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 这里要特别需要说明的是,通过威马直购模式购买的车型不能用作营运用途。

 

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在每月行驶里程中选择0-1500公里或者1501公里-不限里程两档出行套餐,两档套餐的月费分别为1599元和1999元封顶。换句话说,你开的越多,省的就越多。另外,从用户拥车的第25个月起,出行套餐的月费每两年降低一次。

 

 

套餐合同期满6年后,动力电池所有权归属用户,用户就可以完整地拥有车辆的所有权。而且,套餐的退出机制也非常灵活。合同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到期后用户可选择续约、可买断电池、或由威马承诺保值回购。所谓保值回购,以用车两年为例,裸车回购价最高60900元,差不多相当于原来裸车价99900元的6折,这几乎可以媲美市场上一些燃油车的保值率了。

 

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定位是大5座B级SUV,NEDC续航里程为408公里,以它的外形设计和空间大小来看,可见其主要目标人群是家庭用户。裸车(不含电池)售价9.99万的基础配置包括:高级皮质电动座椅、6安全气囊(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侧气帘)、感应式电动门把手、18寸米其林轮胎、全LED大灯、真皮方向盘、12.3寸全液晶仪表、12.8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威马Living Engine智能交互系统。

 

 

如果用户有更高的配置需求,威马还提供了1.99万元的优选升级包,选择优选升级包的用户还可以选择6920元的热管理2.0升级包。两者具体配置如下:

  • 优选升级包:1.99万元,包含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感应式电动尾门、车内空气净化系统 、电池包电加温系统、集成式智能行车记录仪(前车起步提醒、警卫模式-2020年OTA升级上线)等; 

  • 热管理2.0系统:6920元,用户在已经选择优选升级包的基础上,才能选择加装。热管理2.0可适配不同地域、不同气候使用需求,实现冬季续航增程20%(相当于NEDC 100公里)。

 

 


2019年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120万辆,仅占全国乘用车市场销量的4%,新能源车的市场潜力空间可谓巨大。为了吸引那些持币待购的用户,车企和4S店可谓是想尽了办法。特别是像威马这样的造车新势力,更是在不断地尝试全新的销售模式。那么,5折买车6折回购的“威马直购”真的打动到你了吗?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