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北京地区凯迪拉克XT6优惠3万元

天天汽车

作者:韩啸

凯迪拉克的品牌力虽然略逊于BBA,但是凯迪拉克还是有自身独特的产品魅力,如今的凯迪拉克在继承传统美式车的激进感同时,也在科技性配置方面有所提升。而XT6可以说是目前凯迪拉克国产最大尺寸的SUV了,虽然中大型SUV的细分市场相对小众,但XT6凭借其诱人的价格优势获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从定位来看,XT6的竞争对手是奔驰GLE或者沃尔沃XC90等产品,但从价格来看,凯迪拉克XT6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但价格优势终归不能完全决定一款车的销量好坏,XT6上市已有些时日,在豪华车阵营中虽占有价格优势这一利器,但其一直不温不热,没能热销,大概是因为之前XT6的优惠幅度非常一般,面对其他车型的终端降价优惠,XT6一直还算坚挺,那么如果XT6可以在经销商处有所幅度的降价,无疑就会吸引大量消费者前来选择。

北京地区凯迪拉克XT6优惠3万元

北京地区凯迪拉克XT6优惠3万元

近日,小编通过电话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得知,2020款凯迪拉克XT6的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共有八款不同配置分级的车型可供用户选择,而在外观配色方面2020款凯迪拉克XT6提供了5种不同的车漆颜色以供用户选择,同时还有六/七座两种不同的座位布局可以选择。北京地区的4S店内可提供针对2020款凯迪拉克XT6的各类购车金融方案,包括免息贷款业务,具体方案详情可到店咨询,此外,优惠条件还包括需店内置换、需店内贷款、店内上保险等,购车还可赠送脚垫等随车用品。该优惠方案仅为小编初步了解,消费者若对此车感兴趣,还请亲自致电咨询。

北京地区凯迪拉克XT6优惠3万元

外观方面XT6沿袭了ESCALADE凯雷德经典造型,从中也可以看出ESCALA概念车的影子,如出一辙的星爆式前格栅让XT6的气场与格调浑然一体,新车优化车身前后比例,使得美感与空间感兼得。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车型,其中运动版加入了凯迪拉克的V-series元素,以经典的V型赋予前格栅更多动感气势,高亮黑色装饰以及熏黑的尾灯组使得运动气息扑面而来,而风尚版亦以精致盾型前格栅将优雅与时尚完美结合。

北京地区凯迪拉克XT6优惠3万元

内饰方面,XT6的座椅采用法式双缝线包裹工艺,以立体剪裁与手工包裹,呈现出Opus手工甄选真皮的细腻与柔软。中控台以黑色为主基调,并包裹了大面积皮革,在触感细腻的同时也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中控台饰板也有所差异,风尚版选用彤色斑纹木饰板,运动版则采用专属碳纤维饰板。配置方面,新车配备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CarPlay功能,同时,七座版顶配车型还会提供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抬头显示、夜视系统、全车6个USB接口、专属定制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音响系统等等。

北京地区凯迪拉克XT6优惠3万元

该车搭载的是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会有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28T六座四驱豪华型

推荐理由:作为凯迪拉克XT系列的扛鼎之作,XT6运用了大量凯迪拉克先进的技术,这款车相比于低配版本多了适时四驱与中央差速器,其他配置也完全能够满足使用需求,再加上价格优惠,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6

官方指导价:39.27 - 55.27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