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最美大众CC R回归,400马力VR6引擎百公里4秒,香不香?

汽车志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大众汽车计划推出高性能的大众 CC R车型,它不但颜值更加出众,性能也将有强悍的表现。



近日,有外媒拍到一组大众Arteon R的雪地路试谍照,大众Arteon是海外版的大众 CC车型(下文统称:大众 CC)。而这次测试的大众 CC R或将搭载大众的3.0升VR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00马力,并且会配备4MOTION全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在4秒左右!



区别于普通车型,大众CC R的前进气格栅向两侧扩展,格栅也更加粗壮。而保险杠两侧加入了尺寸夸张的侧进气口,整个前脸变得攻击性十足!



新车型的轮圈内部还使用了蓝色的刹车卡钳,颇为个性。外后视镜甚至用上了奥迪车型标志性的“银耳”设计。



大众CC R的尾部加入了黑色的扰流板,设计比较简约。尾部下方采用黑色的扩散器,并且还加入四个矩形排气口,视觉上颇为低调。



根据外媒信息,大众CC R或将搭载大众的3.0升VR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拥有400马力的最大功率,变速箱方面的信息仍未明确,预计会采用7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其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外媒表示这款车型的破百时间将在4秒左右,性能出众。



而且新车型还会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让它的轮胎不易打滑,在极端天气下的稳定性也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VR6系列发动机的亮点在于相比传统的V型发动机,VR6型发动机减少了V型角度,发动机的结构将更加紧凑。一般V6发动机的夹角一般为60°或90°,而大众VR6发动机两排气缸的夹角只有15°,并且能共用一个气缸盖。它的尺寸紧凑,轻量化表现也不错,这有利于提升大众CC R的性能表现。



写在最后

性能突出的大众 CC R在市面上难以找到与它定位类似、性能相当的对手车型。 如果它能引进国内的话,它的最大对手很可能是同一集团的奥迪RS系列车型了。当然,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922212908.png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大众大众CC 进口

官方指导价:暂无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