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新一代雷克萨斯 IS换上Supra的3.0T引擎? 携340马力明年登场

汽车志


雷克萨斯IS作为雷克萨斯的入门级运动轿车,自推出以来凭着优雅与运动相结合的外观设计以及省心稳定的表现夺得不少真爱粉的喜爱。可真要论其市场占有率的表现嘛?在国内市场它称得上是一款真正的小众车型了。



虽说雷克萨斯2019年在华销量增长25%(破20万辆大关),但IS车系对销量的贡献却是少之又少。目前的在售车型也迟迟未更新,仍然是17款的300系列,可选的动力配置也只有一款2.0T涡轮增压加8AT,哪怕是19款的车型也没有引入更新。


雷克萨斯IS 19款 F Sport Blackline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日媒BestCarWeb透露:雷克萨斯 IS 将在今年推出小改款车型,并在明年推出换代车型。换代后的雷克萨斯 IS 将基于TNGA的FR底盘(前置后驱)打造,拥有更高的车身刚性以及出色的操控表现。



在动力配置部分,日媒表示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 IS除了保留原本的2.0L 涡轮发动机以及2.5L 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外,原厂还会增添全新的动力的配置。


IS 300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分别为2.4L 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L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就是出现在宝马 Z4/丰田Supra A90身上代号为B58发动机。


宝马 Z4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雷克萨斯IS顶配车型所搭载的3.0L 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丰田Supra A90上拥有340匹的最大马力/495Nm的峰值扭矩,0-100加速只需4.4秒,最高时速则被电子限速在250KM/H。


Supra A90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虽然雷克萨斯IS 的车重会比丰田Supra 重一些,但我相信如果雷克萨斯真的采用这具发动机,那么在发动机的调教方面肯定会有所不同,更何况B58的改装潜力还那么大。



据悉,在2021年雷克萨斯将推出4款新车,分别为首款纯电车型 UX300e、基于概念车打造的 LF,LS-F 以及IS。



根据日媒的信息,新一代雷克萨斯IS 则预计将在明年推出,至于全新雷克萨斯IS是否真的会采用"牛魔王"的心脏?我想在当下这个共享资源技术的时代有极大的可能性。但雷克萨斯是否会让更多的动力配置进入国内市场,那还真的不好说。


微信图片_20190922212908.png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IS

官方指导价:32.7 - 42.2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