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汉兰达的老对手升级了,苑叔聊起亚全新索兰托

苑叔聊车

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之前,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的官图正式发布,至于实车,还是要等到车展了。全新索兰托的整体样式设计这次做出了重新的定义。车头上起亚家族虎啸式的中网得到了演变,首先是尺寸变得更宽,另外还有一种将大灯包裹其中的效果。灯光方面,全新索兰托配备了全LED大灯。

在整体造型方面,全新索兰托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所增加,前悬和后悬则变得更短。A柱的位置相比上一代车型向后移动的30mm,也就是说它的发动机盖要更长。

车尾部分保持着厚重的样式设计,车灯造型从之前的横向变成了立式,同时也使用了全LED光源。它的倒车灯被安放在后包围排气造型装饰之中,比较隐秘,另外从图上并没有看到后雨刷,它也应该采用了隐藏在后风挡扰流板内侧的设计。

内饰部分,全新索兰托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风格我们在之前的一些新闻里了解过,当时官方发布了内饰的手绘设计图。中控台的样式上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要更有档次感和科技感,全新索兰托会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则采用了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屏,样式上与仪表部分采用了连体的设计。

全新索兰托采用了旋钮式的金属电子换挡机构,这样的设计给前排增加了不少储物空间。在换挡旋钮后面我们还看到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驻车雷达、自动启停等功能。通过中控面板下方的按键还可以判断,未来全新索兰托的高配车型会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韩系车的配置表现一向都是很高的,这并不让人意外。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相关信息,全新索兰托的入门版车型会使用一台2.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6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估计也只有在海外能看到,进国内的可能性很小。除了2.5L发动机,它还会使用1.6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可选。1.6T发动机会匹配6速AT变速箱,2.2T柴油发动机会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上,1.6T和2.2T都会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在动力选择上,全新索兰托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的版本。

分享到

相关车系

起亚全新索兰托L

官方指导价:36.26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