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租车发生追尾怎么办? 选择好平台更省心

张萌

车讯网 报道】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比起买车更喜欢去租车出行,不止是旅游,也可以在上班日常出行时选择租赁车辆出行,比起购买车辆,租赁车辆车型既可以随时更新,也可以减少一大笔车辆维修、年度检验的费用,也可以提高自己拥有的资金利用率。毕竟买一辆车需要一笔可观的费用,哪怕是分期每个月也会有一笔固定的支出,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当你租赁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不用你自己烦恼,租赁的公司或平台会全力协助你,那么今天来给大家说明一下,当你租车发生追尾该怎么办?如何选择好的平台让自己省心省力更省钱?

  首先租过车的人都知道,在付款那里会出现一个基础保障费用和全面保障费用,接下来我们用凹凸租车平台的服务费用来做一个解答:

  首先基本保障费用就如字面意思一样,是作为一个最基础的保险,他所承保的范围就是租客每次出现事故案件时,超出1500元的费用由平台承担,而如果事故判定的需赔偿金额低于1500元,那么就需要租客自己承担,这个基础保障费用是默认选择的,所以在超出租客个人承担的价格是不需要租客来担心的。

  那么全面保障就是一个可选项了,如果你是老司机,对自己的车技很放心,那是不用勾选这一项的,这一项也如字面意思所言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被判责那么是无需承担任何损失赔偿的,也就是说如果提前购买了这项服务,所有的一切交予平台处理,租客是不用损失金钱的。对自己不放心的租客就可以勾选购买这项服务,这样的话如果产生大额金额赔偿也不用担心钱包瘪掉。

  以上就是如果租车发生追尾怎么办,其实选择好的平台会更省心,好的平台拥有齐全的手续及通道,并且不会担心遇到一些拉扯或者不认的问题。国内好的租车平台有很多,像凹凸租车、神州租车这种大型平台,可供各位租客放心选择。

责任编辑:张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