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环球娃娃呼吁增强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宣传

张萌

车讯网 报道】  一场疫情,给老百姓的正常生活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冲击。在这个特殊时期,经过全社会全方位的集中宣传,使得大多数人都已经理解“戴口罩”的重要性,如今已形成全民出门皆戴口罩的安全意识。在这类事关公共安全方面,很多情况亟需政府、企业及媒体的大力宣传。

  其中对于儿童乘车安全出行,就亟需社会各界加强对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宣传。与发达国家相比,目前中国儿童安全座椅的普及率过低,这就和我国的社会现状及民众意识有关。虽然每年在交通事故中儿童的伤亡率数字庞大,但儿童乘车安全一直以来是容易被家长们忽略的事情,部分家长存在侥幸心理,还有部分家长不了解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率低、认为怀抱更安全、安装后不使用、对儿童安全座椅安装不了解等现状普遍存在。

  作为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的模范生产企业,环球娃娃从设计、选材到测试、制造,一直坚持不懈追求完美,技术标准比肩甚至超越了国际知名品牌。众所周知,国标3C认证是我国儿童安全座椅的检测标准,ECE则是欧洲普遍认可的儿童安全座椅检测标准,而环球娃娃则在此基础上秉持更高的安全标准,征服了行业的极限安全挑战——“C-NCAP中国新车评价真车碰撞测试”,击败众多国内外儿童安全座椅品牌,连续3年夺冠,成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真车碰撞测试指定使用的儿童安全座椅。

环球娃娃呼吁增强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宣传

  截至目前,环球娃娃已参与了C-NCAP的11批次百余款新车的碰撞测试,包括上汽大众福特林肯、JEEP、一汽红旗吉利等大众所知的汽车品牌,还有蔚来、小鹏等新能源汽车品牌,耗费测试费用超2亿元!数百次“真刀真枪”的的真车碰撞测试,这是那些只经历了ADAC、ECER44/04碰撞测试、完全没有实战经验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所无法企及的。

环球娃娃呼吁增强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宣传

  这些对其他儿童安全座椅而言真实却严苛到残酷的真车碰撞,对globalkids环球娃娃而言早已如家常便饭般寻常。环球娃娃率先开创了真车碰撞进行安全测试,在64km/h速度下进行碰撞测试,4辆车真实模拟车祸中的多角度碰撞,包括100%正碰、40°角正碰、前后倾碰和后向倾碰,相比于其他安全座椅品牌所采用的台车及滑车试验,环球娃娃所使用的真车碰撞试验不仅资金投入巨大,对儿童安全座椅安全性的检测也更具有真实性和可靠性。

环球娃娃呼吁增强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宣传

  据了解,环球娃娃这个虽然在业内大名鼎鼎,而消费者端却极其低调的品牌,在为改善儿童出行环境和提高儿童道路交通安全的事业中潜心耕耘了10余年。作为行业领域中代表“技术流”的大咖,环球娃娃在汽车工业领域有着多年的经验,在整个行业普遍以婴童用品行业规范来生产儿童安全座椅的现状下,始终坚持以汽车工业的标准制造儿童安全座椅。

  受益于集团公司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专业地位和优势资源,环球娃娃备受专业汽车圈的认可,早在2010年环球娃娃便与上汽大众汽车公司开展深度合作,研发更懂安全更懂汽车的儿童安全座椅,从此,环球娃娃陆续与一汽集团、东风、通用汽车等覆盖全球的六大汽车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是环球娃娃建厂之初就坚持只专心做安全座椅,只做更高品质更安全座椅的肯定和犒赏。

环球娃娃呼吁增强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宣传

  孩子安全无小事,家长时刻记心间。孩子的安全是我们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方向。我们也希望在国际组织、政府部门、公益企业、权威媒体的联合宣传,广大家长能够增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张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