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跟造不造车没关系 这家企业没车但是却捐款两亿 谁这么壕?

鬼斗车

全国都处于“空城”状态之下的中国,其实是在众志成城共同抗击2020年的新型冠状病毒,而在疫情之下,汽车行业更是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响应国家对于延迟复工的要求,并且尽自己所能为国家出钱出力,捐资捐物。就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来,汽车以及汽车周边行业为这场疫情捐款、捐物总金额已经超过10亿元。知名的汽车企业在此时纷纷挺身而出,一汽集团先后捐款超过8000万,东风汽车作为武汉本土企业更是率天下之前累计捐赠超过4000万,长安汽车、上汽集团、北汽集团、广汽集团、丰田宝马本田日产、通用、现代捷豹路虎等等企业都奉献了自己的爱心,这些都是消费者熟知的车企,也能例数他们旗下的热销车型,但是你知道吗,有一家想要造车的企业,在还没有任何量产车的情况下也捐款了两个亿,到底是谁这么壕?

TA就是“恒驰汽车”,也就是中国地产圈老大许家印造车梦的“圆梦场”,据悉,在疫情爆发后,恒大便向武汉疫区捐款2亿元,果然,做地产的都是土豪!

一台车没有却捐款2个亿

一般来说,一个企业是因为有产出,有收益,才能有捐赠的底气,可是对于恒大集团旗下的恒驰汽车来说,目前连一辆车都还没有造出来,而且在目前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复工的情况之下,什么时候能够投入生产完全不清楚,但是恒驰汽车却大手笔的捐赠了2个亿,可见的确值得人们钦佩啊。

原定于2020年上半年亮相

虽然目前为止恒驰汽车还没有自己的“产物”,但是汽车圈的人却都知道恒驰汽车是中国最壕的汽车准企业,毕竟TA已经实现了整车制造与研发技术、电池电机技术,以及汽车销售及服务等领域的全覆盖,而用时却不到1年的时间。

在原定的计划当中,恒大的新能源品牌“恒驰”将计划同时研发15款车,涵盖低、中、高端所有车型。“恒驰”首款车型则将在2020年上半年亮相,2021年量产。而恒大新能源的目标是3-5年,达到年产100万辆;10-15年内,年产规模超过500万辆,只是目前的情况下,看来这个计划要无限期往后推迟了。

虽被质疑仍看好新能源行业

当许家印宣布要进军汽车行业的时候,其实很多人是不看好的,毕竟贾跃亭的败走和董明珠的揪心都历历在目,经历尤为惨痛。但是对于财大气粗的恒大来说,所有的核心技术都可以买买买,只要是能买到的,许家印从来不吝啬,而这些正是造车新势力缺乏的,所以其他的新势力并没有成为许家印的对手,反而是传统企业,如丰田,大众,现代等对于新能源的涉足,以及全球新能源巨头特斯拉,才是许家印应该提防的竞争对手。

鬼扯:恒大有钱毋庸置疑,但是恒大除了钱什么都没有,买来的毕竟不如自己研发的更靠谱,尤其是在面对瓶颈时候的改良政策,所以其实恒大的路还远着呢,不过无所谓,这一次疫情之后的标杆形象已出,坐等恒驰牌汽车!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奥迪奥迪A6-allroad

官方指导价:44.98 - 56.0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