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疫情之后的选车标杆——能给你健康的第二代传祺GS4

鬼斗车

今天开始,这个不知道PLUS到什么时候的假期中,已经有行业开始复工,而全面的复工也迫在眉睫,就想问问这么多被困在家中无处可去的人们,你们复工之后的第一个愿望是什么?当然是自由,出去浪,但是怎么出去浪你想好了吗?这一场疫情带来的是隔离,也带来了人们对于健康更强烈的渴望,繁忙的都市和重度污染的空气指数之下,你的车其实能够成为你的健康管理专家,能够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能够让你拥有更好的抵抗力,只要你的车叫做,第二代传祺GS4。

纵观国内15万级以内的SUV市场,第二代传祺GS4无疑是一款在空气质量方面表现相当出色的车型,环保内饰用料,三重空气净化系统,带来了“车在都市、人在森林”车内空气体验,堪称是“移动森林氧吧”。有TA的庇护,你无需惧怕。

不仅无味更要无害 严苛VOC标准

在疫情面前,突然觉得有再多的财富都不如有个健康的身体,而健康的身体怎么来?当然是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中来,比如和自己日常息息相关的爱车。在第二代传祺GS4的内饰上用料十分严苛,当然要完全满足VOC检测标准,这是汽车行业最严格的环保用材要求,进入车不仅要求没有味道,更要求完全无害。32个总成,82种类零部件,5轮次整车的VOC测试,最终打造出优于国标10倍的母婴级健康座舱,让每一次呼吸,都更加健康安全。

对此,第二代传祺GS4整车都通过了整套进口设备气味分析,仪表板、座椅、顶棚,乃至遮阳板镜盖、线束胶带等,均经过常温、高温、干态、湿态测试,改善异味挥发源,打造无味健康座舱。

7分钟便可达到“良”级 过滤达90%以上

当驾乘者坐在车内,车内的空气指数才是健康最大的保障,若是PM2.5浓度达到1000μm/m⊃3;,即便没有新型肺炎,那也和健康划不上等号。对这种生活中最普遍存在的污染源,第二代传祺GS4则可以做到7分钟便将浓度从1000降到75μm/m⊃3;以下,达到“良”级标准。而这是因为第二代传祺GS4还搭载了空气智能管理系统,三重空气净化,让乘员时刻享受“人在森林氧吧“的洗肺之旅。

过滤只是第一步,过滤后的空气可以进入负离子净化程序,负离子中的负氧离子为获得多余电子而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其在与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烟雾等带正电的微粒相遇后,便会结合并凝聚成球降落,而这可以有效去除PM2.5滤芯不可篦离的烟雾、病毒、细菌等物质,车内没有细菌再次滋生,当然也更健康安全。

自主判别污染等级 更好调节车内空气

在出行必备的工具之上,第二代传祺GS4如今已是健康使者了,TA居然可以自动灵敏判断空气的污染指数,要是污染等级在2及以下,才能够打开汽车的外循环模式,让新鲜的空气在车内形成环流,驾乘者会感到心旷神怡。而当污染等级高于2级时,就会关闭进气门变成内循环模式,组织污染空气进入。怎么样?很智能吧。

其实一切的安排,都为了给更好的你,如此全面的配置在15万SUV级别中实属罕见,实力应对健康,你值得一切。

鬼扯:当灾难降临的时候,才知道健康有多么重要,当工作停滞不前,才知道其实是我们需要工作而并非工作需要我们,当不能出门的时候又发现,平时忙碌的工作多么充满期盼。当疫情结束之后,你可以开着第二代传祺GS4健康出门去浪了!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广汽传祺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8.98 - 70.3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