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布加迪宣布不放弃W16,讨厌电动车的土豪,终于能放心了

陈庆镒

尽管纯电动车型的发展已势不可挡的全球趋势,但是布加迪总裁 Stephan Winkelmann 日前受访时却表示:他们不但不会那么快投入电动车的市场,而且 10 年之内应该都不会放弃自豪的 W16 四涡轮增压汽油引擎!

(图为限量 30 辆、售价 350 万欧元,为庆祝 Chiron 创下每小时 490.48 公里极速而生的 Chiron Super Sport 300+)!

虽然日前才松口如果布加迪推出第二款车型的话,应该会是一款能够日常通勤使用的跨界车型,而不是定位像 Chiron 的限量超级跑车 (Hypercar),而且可能会采用油电动力,但是 Stephan Winkelmann 近日受访时却拒绝证实这款全新车型的相关信息,且重新提到了他们目前最自豪的 8.0 升 W16 四涡轮增压汽油引擎。

这位十分擅长推出限量车型引领话题的总裁表示:由于布加迪的使命与一般汽车品牌不同,而且消费者之所以购买布加迪,就是因为他们想要合法拥有最强大的动力输出与性能表现,再加上布加迪能够获得 Volkswagen 集团各方面的支持,所以至少未来 10 年之内、他们都不会轻易放弃这颗 W16 四涡轮汽油引擎。

(图为 2019 年日内瓦车展现身、未税身价 1,100 万欧元且全球仅此一辆的 La Voiture Noire)。

Stephan Winkelmann 还补充到,大众集团总裁 Herbert Diess 也知道 W16 引擎的价值,因为就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EB110 与 Veyron 的身价都已在飞涨,所以 Chiron 在未来应该也可以预期能拥有这样的收藏价值,因此布加迪将会在集团的奥援下、尽力确保这颗引擎可通过未来越来越严苛的环保及油耗法规要求。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