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不输BBA,30万元就能买到的高性价比豪华车

天天汽车

作者:马腾

不输BBA,30万元就能买到的高性价比豪华车

国内消费者对于豪华品牌汽车都有着非常强烈的追求,豪华品牌车型不仅有着更高的品质,更是一种财富和身份的象征。

众所周知,奔驰宝马奥迪是我国汽车市场上的豪华品牌三巨头,他们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力以及完善的产品体系被称为一线豪华品牌。

但近些年随着消费者消费的不断升级,不难发现,奔驰、宝马、奥迪的车型价格都在逐渐下探,而且也在推出廉价车型来吸引更多消费者。

除此之外,被人们称之为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型凭借高性价也是具有十足竞争力。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二线豪华品牌中有哪些值得选择的车型。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格:27.97-33.97万元

在二线豪华品牌中,凯迪拉克是销量最高的,其2019年全年销量达212,507辆。其中,凯迪拉克CT5是在2019年11月18日正式上市的,在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就取得了6191的销量成绩。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通过细节处的调整,整体造型更趋年轻化、运动感更足。前脸家族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与品牌LOGO相呼应,看上去十分精致。

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造型搭配钻石切割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同时,多块黑色格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氛围。车身侧面,流畅的侧面线条,低矮的车身以及19英寸轮圈,强调了它的运动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车尾部,小巧的尾灯组使尾部看上去更显宽大,底部大面积黑色装饰配合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依旧强调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运动版上的碳钎维饰板,不仅体现了应有的豪华感,也再次彰显了车型的运动气质。其10英寸中控屏内置了凯迪拉克主打的CUE互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电话,支持手机互联、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配置上,标配了主动刹车、定速巡航、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等配置。

动力上,全系车型搭载的是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7.3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格:29.00-48.30万元

在过去的2019年,雷克萨斯全年销量达200,521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雷克萨斯在华年度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同时也是第五个在华年度销量超20万的豪华品牌。

雷克萨斯ES为例,经历换代后,雷克萨斯ES的外观造型更加趋向于旗舰型轿车雷克萨斯LS,整体的精致感与年轻化提升非常明显。

在外观方面,前脸家族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气势感十足。下方两侧镀铬装饰的进气孔以及凌厉的线条设计,使前脸整体看上去低调而又不失品味。车身侧面,修长的车身线条看上去十分舒展,上扬的车身腰线,营造出强烈的俯冲感。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4980)/1866/1447mm,轴距为2870mm。车尾部,整体设计趋于扁平化,一根细长的镀铬饰条与两侧L型尾灯组相连,配合大量弧形线条,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采用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设计风格,大量真皮以及木纹材质,凸显着豪华品牌该有的高级感。中控台配备了一块8英寸或12.3英寸中控屏,支持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手机互联。

配置方面,标配了膝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主动刹车、方向盘换挡、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上,ES 200车型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M20A-FKS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为208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ES 260车型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A25A-FKS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kW,峰值扭矩为24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ES 300h车型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

沃尔沃S60

指导价格:28.69-46.19万元

沃尔沃品牌在2019年累计销量达154,559辆,相比2018年增长了18.4%,同时也是沃尔沃品牌首次突破15万辆大关,刷新了在华历史销量记录。

相比旗下车型,沃尔沃全新S60是在2019年12月12正式上市的新车,在2020年或将取得销量突破。

在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中型轿车,沃尔沃全新S60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并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

运动版车型前脸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点阵式设计,下方包围贯穿式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息;而豪华版车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底部包围相比运动版车型也存在区别,整体设计以精致为主。

车身侧面,运动版车型采用了黑色外后视镜,配合黑色玻璃窗框以及旋风式轮圈,彰显着运动气息。

不输BBA,30万元就能买到的高性价比豪华车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相比于老款车型,车长以及轴距都有所增加。而在车尾部,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C型尾灯组、上翘的鸭尾,看上去十分自然灵动。

不输BBA,30万元就能买到的高性价比豪华车

内饰设计上,全新S60继承了沃尔沃家族简约的设计理念,浓厚的北欧风格,简约而又不失高贵。大量钢琴烤漆、木纹以及镀铬饰条的运用,提升了内饰质感。此外,9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电话、空调、导航等功能。

配置上,标配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包含全速域自动刹车、紧急制动灯闪烁等功能。此外,沃尔沃全新S60还搭载了升级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并首次引入了AAC双效增强空气净化系统,针对PM2.5的净化率达95%。

不输BBA,30万元就能买到的高性价比豪华车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S60提供T3、T4、T5和T8插电混动车型供选择。其中,T3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65Nm;T4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

T5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T8车型采用的是2.0T发动机和电机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88kW,综合扭矩为640N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2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

总的来说,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虽说销量不敌BBA,但其关注度并不低,而且在价格方面,较大优惠对用户来说也更具吸引力。

对此,以上三款车型,你更喜欢哪一款呢?【END】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5

官方指导价:27.97 - 34.17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