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都是厉害的选手,10-50万不同价位都有,2020年即将上市的SUV

苑叔聊车

国产奥迪Q3 Sportback下线,将于2020年4月上市

1月17日,奥迪Q3 Sportback在一汽-大众的华北基地总装车间正式SOP下线,这也预示着这款车我们越来越近了。奥迪Q3 Sportback的前脸部分设计与全新Q3如出一辙,包括相同造型的LED前大灯组、六边形格栅以及S-line前包围样式。

至于未来,根据它之前的申报图,相信依旧还是会推出两种风格的车身套件,以之前的命名方式那就是致雅型和动感型。Q3 Sportback相比全新Q3主要的区别就是在B柱之后溜背的车身走势了,更加倾斜的后风挡和略微凸起的车尾,更加清晰的让它站在了轿跑SUV的行列中。另外在细节上,Q3 Sportback的LED尾灯组点亮效果与全新Q3相同。

内饰方面, Q3 Sportback与全新Q3完全一致,毕竟是衍生车型,内饰的设计相同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KX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

预售35.98-45.98万,路虎发现运动版开启预售,第一季度上市

路虎发现运动版发布于2019年广州车展,虽然名字不再是发现神行,但它其实就是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发现运动版变化比较明显的地方在车头和车尾,例如其前格栅边缘黑色饰条更加倾斜,全新造型的前后车灯。车尾的排气改为了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件,实际是隐藏式排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毕竟是中期改款,所以在轴距方面没有太大的调整,只是因为造型上的调整,车身尺寸有些小变化。

内饰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中控屏。配置方面,发现运动版会配备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以及泊车辅助等。动力方面,它将全系标配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功率调校上有高低两个版本,参数分别为200马力和320牛•米/249马力和365牛•米,搭配9AT变速箱。

长安马自达旗下全新SUV车型--CX-30

马自达CX-30富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CX-4是4637/1855/1524,轴距2700mm。在尺寸方面它要略小于CX-4,不过,整体外型上依旧还是保持着马自达家族动感的风格,自身增加了跨界套件。

内饰的样式与全新马自达3如出一辙,配置方面,全景影像、天窗、行李架、前后雷达、自动泊车等。动力方,CX-30会搭载马自达的创驰蓝天2.0升,最大功率158马力(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

预售24.80万起,国产林肯冒险家3月上市

林肯冒险家将于2020年3月份上市,这款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实它就是林肯MKC的下一代车型。之前已经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售价,它的价格范围是24.80-35.00万元。林肯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相比之前的林肯MKC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采用T字形的中控台设计,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搭配,内置了SYNC+智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也是针对中国市场车型所推出的。配置方面,冒险家会标配ANC主动降噪、前排座椅加热和18英寸轮圈等,高配版本的车型会有带按摩功能的24向电调座椅、电动后备厢、自适应悬架、全景影像以及多种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搭配8AT变速箱,驱动形式上会有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首款纯电动SUV,华晨宝马iX3

宝马iX3预计将会在今年正式上市,基于宝马X3而来的一款纯电动车型,在造型和样式上与宝马X3基本保持一致,细节上做出一些调整,突出自己新能源的身份。

动力方面,据了解宝马初期仅会为该车提供后轮驱动版本,配备一台200kW功率的电机,最大扭矩为400N•m。它的电池容量为74千瓦时,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40km,并且具备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能力。未来宝马iX3将会在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进行生产,在2020年除了这款纯电动车型外,还会推出X5 PHEV等车型,官方也表示,在2020年将会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奥迪奥迪Q3

官方指导价:27.43 - 35.6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