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平价热销 郑州现车充足

2020年01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编辑从郑州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艾力绅现车供应,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舒适版 29.48 — — 29.4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豪华版 30.98 — — 30.9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至尊版 32.88 — — 32.8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延续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在一些细节上做了细微调整。该车多处加入了镀铬装饰,展现其注重细节的一面。在尺寸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5/1805mm,轴距达到2900mm。

本田 艾力绅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的仪表台采用分层设计,更显科技感。该车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颜色,配以木质装饰搭配,体现出豪华感。艾力绅采用三排七座式布局,有4种以上模式的组合,具备不错的灵活性。

本田 艾力绅

  动力方面,艾力绅配备了一款2.4L发动机,代号为K24V6,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以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