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要买SUV先等等 ,2020年上半年这些重磅新车值得等!

汽车志


2020年已然到来,相信不少的朋友都关注着SUV市场的发展,也想在新的一年里购买SUV车型。而在今年要上市的重磅SUV还真不少,想要买车的话可以重点期待这些新车



林肯 冒险家

上市时间:2020年第一季度


长安林肯冒险家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而前段时间它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4.80-35.00万元,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从预售价来看它并非高不可攀。冒险家的前脸采用星辉式进气格栅设计,前脸角度垂直,颇有气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冒险家的中控采用T字形设计,它配备全液晶仪表与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用料考究。它在配置上的亮点较多,如ANC主动降噪、CCD自适应悬架、13扬声器Revel音响、PAAK智能手机钥匙、Co-Pilot Plus驾驶辅助等配置将出现在新车型中。而动力方面也不用担心,它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前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未来还会推出插混车型。



标致 2008

上市时间:3月份


全新东风标致2008几乎原汁原味地保留海外版车型的设计, 狮爪造型前大灯和獠牙式日行灯设计自成一格。车身上采用了大量棱角分明的线条,在动感的尾部上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显然十分时尚、个性的设计已让它具备不错的竞争力。



车内采用官方称为3D i-Cockpit沉浸式的座舱,它采用的双辐式运动方向盘和10英寸中控液晶屏,设计动感而且精致感非常不错。它还将配备全景天窗、黑色后扰流板、黑色外后视镜壳、17英寸/18英寸轮圈等亮点配置。动力方面它将搭载1.2T发动机,并提供136马力的最大功率,工信部申报油耗为每百公里5.0L。全新标致2008的精致感有越级表现,从配置和质感来看它定位并不低,但如今的SUV市场需要这样的精品车型!



丰田 威兰达

上市时间:4月份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计划在4月份上市。威兰达是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它也是基于TNGA-K平台打造。在外观上它采用了全新设计,其进气格栅带有一些雷克萨斯纺锤形设计的影子,两侧设有圆形雾灯。混动车型将使用蓝色边框的丰田车标,翼子板也会加入HYBRID标识。



威兰达将配备2.0L发动机/2.5L混动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M20C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9牛米,传动匹配10速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官方表示2.0L车型最低油耗仅5.7L/100km。双擎版车型则搭载A25B-FXS型2.5L发动机,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而此前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6-4.7L/100km,整体的燃油经济性颇为突出,双擎车型还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车型,它将带来更突出的非铺装路面行驶性能。



吉利 icon

上市时间:2月14日


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吉利icon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紧凑型SUV,它的整体设计极富个性、前卫气息,相信会在定位上与吉利博越形成互补。吉利icon的前脸采用多层次“回”字设计元素,这一元素在车尾也有出现。车身长宽高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车内设计时尚感依然突出,它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上则布局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还搭载新的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内饰的前卫感颇为突出。在动力方面,它将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其中发动机功率达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48V微混系统还能提供10千瓦的功率和45牛米的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吉利icon产品力颇有亮点,它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领克 05

预计上市:2020年上半年


作为领克品牌的又一款SUV新车,领克05基于CMA架构打造,它的外观设计也带着浓烈的家族化设计元素。但它的车身侧面运用了如今盛行的COUPE式设计,让车尾设计更加活跃、个性,悬浮式设计的车顶也增添前卫气息。车身长宽高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领克05的内饰运用简约、富有科技感的设计风格,而用料也带有豪华气息。在动力上,按之前的申信息来看,它将会采用代号LH-3G15T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千瓦),另外还会搭载代号JLH-4G20TD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140千瓦),并且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未来也有可能搭载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定位个性化COUPE SUV的领克05设计个性,车内豪华感也颇为突出,配合突出的操控调校,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雪佛兰 开拓者

预计上市:2020年上半年


雪佛兰开拓者定位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在外观设计上它与海外版基本一致,大尺寸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前大灯富有活力。另外它还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Redline版三种外观风格设计,整体设计动感十足。



开拓者在内饰设计方面带有典型的雪佛兰家族化风格,四平八稳的中控台造型,双圆筒形的出风口,悬浮式的中控屏等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它将搭载LSY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并且搭配9AT变速箱。设计动感的雪佛兰开拓者同时提供了7座空间,这让对空间有硬性需求的年轻家庭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写在最后


今天为大家盘点的多款SUV车型中吉利icon、丰田威兰达、雪佛兰开拓者这三款车型瞄准着主流的SUV市场用户,它们的产品力很适合家用,因此有望收获不错的销量。林肯冒险家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突出的豪华感和性价比也让它具备不错的竞争力。全新标致2008和领克05的设计感和质感发挥出色,有望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对于这些重磅SUV大家各位看官有何看法?大家又最想买其中的哪一款?不妨在评论区留下您的高论!


微信图片_20190922212908.png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