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19款雷克萨斯LX570北京现车价格一览表

2020年01月19日 02: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楠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综合店降价]

 2019款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 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 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繁华与盛大的辉映,以内涵演绎格局,于至臻至善的细节处,彰显尊崇深厚的内在修为。

dealer_default_b8caeb5cc3b3405084f550d734970ba4.jpg

  2019款雷克萨斯LX570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但全新的套件使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前脸采用熏黑的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矩阵式头灯组相连,下杠两侧也增加了进气口。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下杠,并增加黑色装饰。LX570特别限量版预计与现款车型采用相同的内饰设计,并有望针对一些细节进行升级。从现款车型来看,LX570内饰大量采用皮质与实木材料,整体具备很强的豪华感,中控台中央配备12.3英寸液晶屏,底部储物盒内带有无线充电装置,档把后方还拥有四驱系统控制机构、多地形选择系统与驾驶模式选择等大量功能性物理按键。

dealer_default_7392b8f829b7408ea784b7f07f386260.jpg

  19款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纺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与此同时,两侧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而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 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野性特质。车身尺寸达到5010/1970/1920mm的雷克萨斯LX570可谓是越野型SU中的“巨 人”。

dealer_default_4fa3db40e52e41e7a7a1ecd0ec330b27.jpg

  19款雷克萨斯LX570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前保险杆的设计也因应中网变化而作了改进,线条犀利的新样式侧方进气口和下方裙边,以及黑色后视镜外壳,都显示出与旧款截然不同的运动风格。

dealer_default_45b54d69d8ae435e801c26ddacfacf8b.jpg

  19款雷克萨斯LX570巅峰特别版内饰方面:依旧家族史内饰设计,“低调中的奢华”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内饰的大气与奢华,大量桃木与真皮材质的运用洋溢着温馨与古典的氛围,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布局简洁,空调区域布局伊人,车内空间宽阔,是您最好的选择。

dealer_default_f84378364ee149edaf67206daf6ec402.jpg

  19款雷克萨斯LX570巅峰特别版几何美学的多功能显示仪表板与外围的时速表及转速表内围绕着一层蓝色冷光,更具时尚科技感,内部的四个显示表呈现矩形排列,将多功能信息显示面板围绕在中间。全车八座Semi-Aniline顶级皮椅,带来了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而LX570独到座椅设计,使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轻松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弹指间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配置。

dealer_default_0fd7926e1867475cae3e072a7b6a6c00.jpg

  19款雷克萨斯LX570巅峰特别版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雷克萨斯LX570后排舒适性配置较高,双区空调、座椅加热、后留娱乐系统都有所配备,乘客可自由调节和选择。后排座椅通过扳手可以完全向前折叠,折叠是非常省力,不需要人太用力的向前搬便会自动掀起折叠,整个动作细腻。

dealer_default_a30501acaf2f47c6a6f6642ac544f784.jpg

  19款雷克萨斯LX570巅峰特别版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V8 5.7L排量的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30Nm,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变速箱方面换装了一套8AT变速箱,新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367马力(27kW),峰值扭矩为530N·M,传动部分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具有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以及自定义在内的6种驾驶模式选择。

dealer_default_6de7e1922c894a6a973642247bcb4b7e.jpg

  19款雷克萨斯LX570巅峰特别版作为纯正进口豪华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之作,原装雷克萨斯LX570深受越野车详情咨询请致电或添加微信17702274522迷们的喜爱。越野性能稳定性,结实霸气,富厚的车身造型,打造出丰满且具备强横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掩饰,营建出雷克萨斯LX570的超豪华质感。

dealer_default_fe77eb8757e441f0af06cc373d97a160.jpg

  19款雷克萨斯LX570巅峰特别版内饰的变化非常多,几乎看不到现款车型的影子了,比现款更加符合现代审美。新车采用了与新RX相同的三辐方向盘,相较现款四幅式大尺寸相比,更加运动。车内配置相当高级超大屏后排娱乐如同在家中看豪华彩电,操控台也规整了许多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同时维持原来的豪华风格,在中控中间嵌入木质饰条,采用大尺寸的显示屏和RemoteTouch控制机构,让该车型始终紧跟潮流。

雷克萨斯LX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7款 570 动感豪华版 129.1 5 124.1
询底价
2017款 570 尊贵豪华版 133.9 5 128.9
询底价
2017款 雷克萨斯LX 2017款 570 巅峰特别限量版 146.9 5 141.9
询底价

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北七家收费站东走1000米
电话: 139-0441-5131 张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