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019好看又实用的纯电车型推荐

天天汽车

2019年已经过去了,在过去的一年里,不少的汽车厂商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产品力出色的纯电动车型,也让不少小伙伴切实的成为了纯电动汽车的车主。回到问题中来,在2019年里,有没有一些好看又使用的纯电动车型值得推荐呢?当然有,看看下文里的这几款会不会是你的心仪之选吧!  

长安E-Pro  

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E-Pro的售价从10.69万元到12.69万元不等。动力部分,E-Pro全系均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245牛米,48.3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为其提供401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  2019好看又实用的纯电车型推荐

广汽新能源AionS  

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AionS的售价从13.98万元到20.58万元不等。动力部分,AionS全系均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300牛米,49.4千瓦时电池组版本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410公里、58.8千瓦时电池组版本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510公里。  2019好看又实用的纯电车型推荐

欧拉R1  

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欧拉R1的售价从6.98万元到7.98万元不等。动力部分,欧拉R1全系均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125牛米,28.5千瓦时电池组版本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33千瓦时电池组版本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351公里。  2019好看又实用的纯电车型推荐

小结:以上便是几款在2019年有着一定基础销量或口碑的纯电动车型。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