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杭州车市 > 正文

今年春节做什么?和奕歌一起探寻别样年味儿

2020年01月17日 10: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杭州 本地车讯]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又逢岁末年关,奔波劳碌一年的“苦行僧”们终于有时间能够好好放松下自己了。2020年,你的过年姿势还是标准的走亲访友团圆饭、回家就躺“葛优瘫”吗?宅家过年早已out,全家旅游过年正在成为中国人春节假期的“新民俗”。趁着春节的良辰美景自驾出游,和家人过一个“车轮上的春节”,倒是有别样年味儿。而一辆驾乘舒适的家用好座驾,更是出游必备,15万级SUV奕歌,驾趣时刻在线,为你全程守护出行欢乐。这个春节,就和奕歌一起出发吧!

今年春节做什么?和奕歌一起探寻别样年味儿

  家用舒适,奕歌为你承包

  说起春节自驾游,脑海中出现的画面是不是一家老小其乐融融,一路通行欢声笑语?殊不知,自驾游还有第二副面孔:人潮拥挤车流密集,交通出行倍感心累,一个不小心就会在车里开启几个小时的“超长待机”。尤其是对老人来说,长途久坐尤其不适,所以全家出游首先需要足够舒适的驾乘环境。

今年春节做什么?和奕歌一起探寻别样年味儿

  像家一样的舒适感,奕歌早已为你备好。2670mm轴距打造的宽裕空间足够承载一家人,后备箱+车顶行李架带来更多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可按需放倒,也可灵活移动,为春节远游的行李留出更多空间,装礼物、装年货,通通都可以!同时,奕歌车内的座椅都支持前后、靠背调节,可以让不同身形的人都找到适合自己的乘坐姿势,让座椅就像沙发一样舒服。

今年春节做什么?和奕歌一起探寻别样年味儿

  此时正是寒冷冬季,外出保暖不能忽视,奕歌搭载的自动空调可让车内快速升温,来自三菱重工的宇航级恒温技术还能避免“忽冷忽热”的尴尬,奕歌前排座椅也都自带电加热功能,暖暖的很贴心。除此之外,奕歌车内还装载了空气净化器,让车厢就像家一样温暖舒适,冬季出行更享惬意。

  出行安全,奕歌时刻守护

  在举国同庆的春节自驾出游,出行安全当然是第一顺位。长途出行,首先要对疲劳驾驶说“NO”,及时休息,及时补充体力,是对出行应尽的责任。在这之外,奕歌还有主被动一体安全性能全方位护航,与你一起守护新年旅途。

今年春节做什么?和奕歌一起探寻别样年味儿

  智能,是奕歌护航安全的有力武器。搭载360°全景影像,周围路况一手掌握,尤其能为停车和进出狭小的停车库位带来很大便利。而针对前方追尾和后方来车等两大常见事故,奕歌也给出了周到的出行方案。FCM前方防撞辅助,可敏锐监测前方路况,当与前车车距过近,系统就会发出预警提醒驾驶者,必要时还会采取制动措施,以避免事故发生。通过车辆后部雷达侦测,BSW盲点警告+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告联合发力,在反光镜上对侧面来车实施预警,一扫盲区危险。

今年春节做什么?和奕歌一起探寻别样年味儿

  在被动安全上,奕歌同样准备充分。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可吸收并分散冲撞力,保持结构不变形,再加上包含同级罕见的膝部气囊在内的7安全气囊,从多维度提供周全防护,为春节之旅带来可靠的安全保障。

今年春节做什么?和奕歌一起探寻别样年味儿

  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新春佳节,要想体会不一样的年味儿,那就开着奕歌带上家人一起出游吧!看河山、尝美食、享自驾,总有不一样的惊喜在等着你。佳期将至,奕歌还提前为你准备了新年礼物,1.08万超低首付、两年零息贷6万等购车福利贴心上线,更有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让你轻松实现“新年换新车”,欢迎登陆广汽三菱官方网站或经销商门店详询!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