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宝骏E200综合优惠5000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0年01月16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上汽通用五菱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宝骏E200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29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19款 250KM 智行版 4.98万 0.50万 5.48万
2019款 250KM 智享版 5.98万 0.50万 6.48万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官方称之为几何形态设计。通过运用几何元素来实现设计语言的表达,使整车的视觉效果非常简洁,也更具辨识度。该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前灯进行了上下分体式设计,上部分为氛围灯带,下部分为大灯组。侧面没有明显的腰线,体现出车身一体化的设计风格;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镂空设计非常立体,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瀑布式的造型设计。副仪表盘设计在中控台中部,功能按键采用触摸式的设计。同时车辆也配置了常见的数据接口用于其它设备与车辆进行连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Ps(29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10N·m;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4kWh,NEDC续航里程为250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