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别克微蓝16.58万元起售 郑州现车热销

2020年01月15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别克微蓝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11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互联时尚型 PLUS 17.78万 -- 17.78万
2020款 互联智享型 PLUS 18.98万 -- 18.98万
2020款 互联智慧型 PLUS 19.98万 -- 19.98万
电动机 85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19款 互联时尚型 16.58万 -- 16.58万
2019款 互联智享型 17.58万 -- 17.58万
2019款 互联智慧型 18.58万 -- 18.58万

  外观方面,别克微蓝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微蓝概念车相似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设计维持插混版车型的特点,但在细节上有所区别。VELITE 6采用类似旅行车的车身设计,尾部线条向下延伸,整体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并采用一根银色饰条作为装饰。在车尾部,新车采用了内部熏黑的L形LED尾灯,复杂的后保险杠设计搭配后扰流板,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常飘逸的线条走势,加上黑米蓝三色搭配,看上去充满设计感。细节方面,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碳纤维纹路饰板和麂皮+皮质拼接座椅等,整体有着不错的质感。

  动力方面,VELITE 6采用纯电动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约115Ps),官方透露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