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别克昂科旗售价29.99-37.99万元 现车热销

2020年01月14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昂科旗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指导价格区间为29.99-37.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昂科旗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 两驱豪华型 29.99
28T 两驱尊贵型 31.99
28T 四驱尊贵型 32.99
28T 四驱旗舰型 34.99
28T 四驱尊享旗舰型 35.99
28T 四驱Avenir艾维亚 37.99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旗的外观使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头灯被银色饰条贯穿,增添了时尚感。前格栅线条为复杂的多层设计,看上去十分宽厚。前脸上方大尺寸的盾形前格栅与下方格栅搭配同样增强了前脸的气势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别克家族化设计,细长的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复杂的线条设计使得车尾看上去富有时尚感。车尾的层次感同样丰富,尤其是牌照框下沿线条加入后起到了一定的提臀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

  内饰方面,别克昂科旗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内饰整体为双色设计,中控屏幕区域与仪表连接,同时在驾驶员一侧设置了点火及部分控制按钮,整体造型时尚。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按键式换挡机构,位于驾驶员右侧扶手前方的面板上,显得颇有创意。HUD有彩色的显示内容,高度、亮度、信息内容都可调,实际体验起来挺实用的,减少了驾驶时低头看仪表和导航的麻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昂科旗的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