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如果有冰雪驾考 你能过科几?VV7 PHEV系列带你一次性全过

鬼斗车

早些年考取驾照的人,有没有对驾照考试中的“九项”深恶痛绝?有没有到现在还弄不明白限速限宽门的?妖妹儿就是在这样的噩梦中考取的驾照……那么,如果将冰雪驾考也加入驾照考试中,你能熬到科几?2020年1月1日,“驭冰雪,见担当—破冰行动”于WEY品牌黑河试验基地燃擎开启,现场教你如何快速通过“冰雪驾考”。

null

作为WEY品牌全球首次冰雪试驾和VV7家族万里混动之旅收官之战,WEY品牌携旗下科技旗舰车型VV7 PHEV和VV7 GT PHEV,在零下20+摄氏度的公别拉河,接受最为严苛气候和温度环境的全方位极寒挑战。此次冰雪试驾中,VV7PHEV系列继续挑战冰雪圆环、冰雪赛道、冰雪广场性能测试和冰雪越野路段四大类科目,在极限中全维检验VV7 PHEV系列的领航实力。

null

科目一:冰雪圆环

绕晕你不是问题

不知道主办方是怎么画出这么圆的圆环,中间放着大大的“WEY”,仿佛摆满了:你放马过来!我不怕你的阵势。众所周知,冰面的附着力极地,不仅考验抓地力,还能很好地验证车辆操控性。VV7 PHEV系列采用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瞬时给出最合理、最高效的前后轴扭矩分配方案,帮助车辆实现精准循迹。与常规适时四驱不同,基于Pi4智能插混平台架构的智能四驱比传统机械传动的四驱系统拥有更快、更直接的响应速度,不仅能实现前后轮50:50扭力分配,更能做到左/右后轮0:100~100:0的动力连续分配。

null

科目二:冰雪广场

高效输出不是盖的

妖妹儿就问你一句:感受过驾驶时的弹射吗?VV7 GT PHEV只需打开SPORT+模式、关闭ESC、踩下制动踏板、挂入D挡、深踩油门踏板,一顿操作猛如虎之后,松开制动踏板,离合器瞬间结合以致车辆弹射而出,这就是让人热血沸腾的“弹射起步”模式。在SPORT+模式下,具备电控双流道涡轮增压技术的2.0T高效发动机可以预先提升转速,整车仅需5.9s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此外,这款代号E20CB的2.0T发动机此前在海拔4700米、低温-35℃、高温46℃的环境经过多轮试验认证。

null

科目三:冰雪赛道

尽情享受极致操控

VV7 PHEV系列拥有50:50的完美前后轴荷比,配合专业级SUV底盘调校,和高刚性轻量化车身架构,高效、迅速的底盘响应与更小的车身侧倾,于冰雪赛道中带来更好的车身姿态。当车辆在冰雪路面出现打滑迹象时,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与包含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在内的一系列智能安全科技协同工作,及时介入,增强驾驶者过弯信心。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iBooster电子助力制动系统,拥有两种制动踏板模式可调,可以线性控制制动力并进行能量回收,在不影响驾驶员舒适感及安全的前提下,实现最大100%的制动能量回收。

null

科目四:丛林越野

穿林过山轻松应对

基于Pi4智能插混平台的P0+P4架构的VV7 PHEV系列,由发动机驱动前轮、后桥电机驱动后轮构成的新能源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六种驾驶模式、三种全地形模式自由切换,可以实现市面上越野车的最大60%爬坡度。由于VV7 PHEV系列电池放置在后备箱,这在积雪很深的冰雪丛林路段可以很好避免底盘剐蹭,极大提升了电安全。专业的SUV底盘调校,也在冰雪丛林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其优异的NVH特性,更为体验者在万籁俱寂的原始丛林中带来静谧、豪华的感受。

null

边境话家宴 WEY来诚可期

除了“四大科考”,主办方还贴心地安排了主题为“智在向前,担当WEY来——VV7家族万里混动之旅”的跨年家宴。WEY和WEY的朋友们千里迢迢齐聚黑河,在接受最为严苛气候和温度的全方位极限测试的同时,他们化身为厨师,化身为书法家,为因WEY而聚的这个大家庭做拿手美食,书写祝福对联,共同辞旧岁望WEY来,尽享佳节团聚的温暖。

null

VV7家族于12月10日深圳启动,途经18省21个城市抵达终点黑河,先后经历了深圳至上海站“跨山越海”、上海至天津站“品味古今”、以及天津到黑河站“冰雪世界”三段征程。此次“驭冰雪,见担当—破冰行动”是对VV7家族万里混动之旅的收官之作,全方位展示了VV7 PHEV系列的全球领先科技旗舰实力和严苛智造品质,更是WEY品牌践行“让豪华触手可及”的理念、敢为人先勇气和信心的彰显。

null

鬼扯:站在品牌3年的节点展望2020年,从产品品牌到用户品牌,从中国赛场到世界赛场,WEY品牌将继续展现中国品牌向上领航的强劲实力。从冰雪赛场到全球赛场,WEY品牌将坚定不移地继续“走上去,走出去”,致力于打造成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以全球化为愿景的世界豪华品牌,彰显WEY品牌以更高姿态、更进取态度、更强行动力,迎接2020战略元年,尽展中国豪华品牌向上领航的强劲实力。

分享到

相关车系

WEYVV7

官方指导价:16.98 - 19.2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