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广汽本田11月销量稳健提升 同比增长2.5%

车威

到现在为止,国内的汽车市场颓势非常明显,轿车1-11月累计销量913.0万辆,同比下降9.4%;MPV累计销量124.0万辆,同比下降18.5%;SUV累计销量819.3万辆,同比下降4.3%;而狭义新能源车型总销量89.5万辆,增长率掉到了6.9%。

不过我们在日企身上似乎看不到所谓的“车市寒冬”,广汽本田的销量依然在稳步增长,11月总销量69064辆,同比增长2.5%,而1-11月累计销量达到了697728辆,同比增长了7.4%。在乘联会发布的排名里,广汽本田的累计销量排名第9。

雅阁:依然稳健总销量突破20万

广汽本田雅阁11月销量为19871辆,同比增长了6.8%,1-11月总销量达到了200136辆,同比增长33.3%,终于过了“20万”大关。雅阁是广汽本田的明星车型,也是销量占比最大的功臣,而且照此发展,雅阁有望成为2019年最畅销B级车。

雅阁的稳健绝对是在意料之内,它所展现出来的素质在同级别中有着极大的优势,和丰田新款凯美瑞可以平分秋色,而且还能吊打亚洲龙。锐·混动版十九万起的售价极大的拉低了准入门槛,对燃油经济性有很高要求的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本田死忠粉眼中可能不合时宜,但对于绝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它的诱惑力的确是要比凯美瑞、天籁身上的2.0升自然吸气大得多。

缤智:中期改款 销量暴增

今年6月中旬缤智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这让它在6月之后的销量一路猛增。11月共售14165辆,同比增长50.6%,而1-11月总销量达到了惊人的126772辆,和2018年相比同比增长了1150.3%。中期改款的缤智对外观进行了升级,首先观感上就要比老款更舒服,其次是为消费者带来了动力性能更可观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可以说直接刺激了缤智的销量增长。

奥德赛:混动才“健康”

奥德赛11月销量为4062辆,同比增长16.6%1-1141549辆,同比增长3.2%。记得新款奥德赛刚刚发布的时候,身边众多媒体老师(也包括我)对于锐·混动版本的售价表示惊讶(22.98~32.38万),完全不给竞争对手一点还手的余地,实际的销售状况也证明了我们的猜想。4月锐·混动版本上市,奥德赛五月份销量直接突破四千,这个势头一直保持到11月份,而且有意思的是其中约85%全部为锐·混动版本。

凌派:终端优惠诱人

凌派的销量也非常出色,11月销量15829辆,1-11月累计销量144033辆,同比增长50.1%凌派的热销和它所属车型级别有很大关系,紧凑型车一向都是销量大户,而凌派仿佛是一台缩小版的雅阁,对于消费者来说诱惑力还是比较大的。目前在售的凌派是去年9月上市的,终端优惠比较大。这一代凌派取消了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集体换装了P10A3 1.0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73·米。很多消费者顾虑这台三缸发动机,但遇到将近两万元的优惠力度还是有些经不住诱惑。

 

【小结】

别以为广汽本田今年的销量也就这样了,不要忘了11月底刚刚上市的爆款车型——皓影还没参与进来。新车上市次日销量过万,不到一个月突破两万,相信这个实力不仅能维持现有的销售状况,而且有可能会为广汽本田带来新的一次销量跃升。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本田奥德赛

官方指导价:22.98 - 37.6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