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2019款劳斯莱斯魅影 迄今最快超豪华轿跑

2019年12月28日 11: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郑园园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魅影--劳斯莱斯家族迄今速度最快的车型。前脸设计与古斯特保持一致,巨大的竖条形中网增添气势,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完全颠覆了劳斯莱斯的传统设计。拥有超过5.2的车身,但全车有五颗摄像头和八颗雷达探头做辅助,对于车场超过5.2米的魅影来说,泊车不会增添一丝难度。对于该车的外观,就不过多发表意见了。

2019款劳斯莱斯魅影 迄今最快超豪华轿跑

  2019款劳斯莱斯魅影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当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它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当你试图靠近,它已倏忽远去,只留下一瞥惊鸿。

2019款劳斯莱斯魅影 迄今最快超豪华轿跑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魅影在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偏向于高档华贵。中央采用黑色烤漆面板配合镀铬装饰的点缀。三环式仪表用白色表盘造型简约、清晰易读,下部集成了大面积高分辨率彩色液晶屏,可提供非常丰富的车辆信息。

2019款劳斯莱斯魅影 迄今最快超豪华轿跑

  內饰极度的考华,各种细节做的特別精致。这车开着给人感觉就是太舒适了,左右猛打方向明显感觉车的左右下沉就像船一样但日很稳的行驶在路上,像极了在水上漂着前进,车头小金人可以选择随锁车收起,很安全。

2019款劳斯莱斯魅影 迄今最快超豪华轿跑

  温馨浪漫的星光饰顶是任何一辆豪华轿车都无法媲美的,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星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即便是阴天下雨,也可以在车内怡然自得的观赏星空。

2019款劳斯莱斯魅影 迄今最快超豪华轿跑

  劳斯莱斯-魅影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

2019款劳斯莱斯魅影 迄今最快超豪华轿跑

  劳斯莱斯曾于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据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同时他还表示,“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新魅影(Wraith)也是向经典的致敬。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022462237 邵雪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园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