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圣诞老人开什么车?当然是大空间的福特领界!

2019年12月25日 11: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厂商供稿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本地车讯]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随着圣诞节的歌声,又一个圣诞节悄然而至了。每到圣诞节,总会有各种关于圣诞老人的段子不停刷屏,无论你是什么范儿,圣诞老人的段子总能莫名切中你的笑点。当然,也有搞怪的网友搜索圣诞老人开的什么车。倒是有这么一辆汽车,非常适合给圣诞老人当座驾,这款车就是福特领界。

       为什么说福特领界适合圣诞老人?首先看一下圣诞老人的职业,给人们送礼物,所以车光安全还不够,还得能装。福特领界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问题,该车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36mm/1674mm,轴距为2716mm,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即可拥有1120L的储物空间,可以装足够多的礼物了。

       其次,从圣诞老人的形象上来看,是一位北欧的老爷爷。并且工作环境也是在冰天雪地之中,而且经常干夜班,可以说工作条件极其恶劣,加上老人年纪大了,因此这绝对属于高风险职业,所以圣诞老人开车最主要的诉求是什么?安全!

       福特领界搭载 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6大安全智能科技,包含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 ®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让车主在各路况下游刃有余、无忧驾驶。另外,领界匹配的是博世ESP和智能传感器,如果驾驶员在开车过程中没有及时作出制动反应,就会即时发出警报音提醒,情况紧急时还能够自动刹车,有效减轻或避免碰撞。

       除了安全和空间之外,驾驶环境也决定了圣诞老人的座驾必须动力够强,福特领界标配车型搭载的是EcoBoost 145®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峰值扭矩22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参数水平对于应付日常出行已完全足够。加上48V轻混的辅助,这也使其动力性能更强。领界的48V系统配备制动能量回收功能,最大回收扭矩37Nm和12kw的回收功率,可最大限度的把制动和滑行时浪费的机械能回收成电能。

       

       福特领界可以满足你任何苛刻的驾驶条件,并且一路安全相随,这样的座驾,圣诞老人看到了也会怦然心动,你想不想来一辆?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车用户可尊享以旧换新置换补贴,0首付/0利率/低日供金融政策持续开放,3年6次基础保养礼包等多重礼遇,还有更多个性化礼包等你来拿,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