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一汽马自达CX-4携手派克特燃爆帝都

2019年12月13日 17: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爽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本地车讯]

  12月12日,一场以说唱风潮为主的潮音live show再次轰动京圈,掀起一阵新的嘻哈热浪。在这场由一汽马自达联合酷狗星乐坊打造的全新MAZDA CX-4潮音live show,不仅迎来了派克特为全新MAZDA CX-4创作的《走自己的路》线下首秀,更请来王以太站台。两人再次合体,同台献唱,带来“嘻哈+电音”大碰撞,与众多知名音乐人、媒体人、时尚潮人和年轻粉丝共同呈现了一场超燃潮奢之夜。

  活动现场,全新MAZDA CX-4以潮奢形象惊艳亮相,供嘉宾和粉丝零距离互动体验,更深入的感受全新潮奢风范。而在一汽马自达看来,新时代的潮奢不再是表面物欲的标签,更重要的是源自内心的坚持和自我认知,这也是选择在双12当天举办活动的思考。新时代的年轻人正以独有的态度迎接着新潮奢主义生活的到来,一汽马自达希望和他们一起见证一个新潮奢时代的开启。

一汽马自达CX-4携手派克特燃爆帝都

  唱出人生态度,用音乐为新潮奢主义代言

  从西安走出的派克特凭借其迷人的独特嗓音和超强押韵圈住了一大波年轻热血的Rapper,这个被粉丝称为“Young OG”的全能型创作鬼才,除了各种响亮的头衔和称号护体,他歌曲中传递的精神更是高光所在。对普通听众来说,Trap、Boombar、Punchline这些专业术语可能听起来很陌生,但每个人都能被他歌声中所传递出的自由、年轻、奋斗的逐梦精神所感染。很多人说在派克特的歌中能听到对梦想和信仰的理解,对成长奋斗和苦难中蜕变的信心,这些歌像诗更像哲理,为年轻人的人生选择带来灵感。

  就像全新MAZDA CX4潮奢单曲《走自己的路》所传递的鼓励年轻人勇敢追寻自我的精神,这首歌的主题就是“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才是真的了不起”。在现场演唱时,充满态度的词曲和轻电音与流行摇滚的“混搭”所带来的新鲜感更给许多粉丝带来了共鸣和惊喜,不自觉中唤醒人们内心深处的向上原力。

一汽马自达CX-4携手派克特燃爆帝都

  而早前,新歌在上线后便迅速收获了粉丝的热议,大号的转发,同行的点赞,更以42332的高热度登顶流行金曲榜,收割999+好评,被评价为“2019不得不听的嘻哈励志金曲NO.1”。

  携手王以太、派克特玩转跨界流行,燃爆潮奢之夜

  在2019年临近年终的时候,这首歌再一次掀起说唱热潮,可以说派克特的歌曲从未让我们失望过。而一汽马自达本次选择与派克特合作,不仅是因为其出色的创作才华和说唱技巧,更是因为派克特正向嘻哈中所蕴含的不畏质疑、坚持自我的年轻态度与一起马自达“走自己的路”的年轻潮奢不谋而合。

  为了能让大家更深刻的感受年轻潮奢主义,一汽马自达为粉丝量身定制了

  这场全新MAZDA CX-4潮音live show,让现场嘉宾和粉丝在超嗨的互动氛围中,感受品牌更深层内核,切身体会一汽马自达引领的潮奢之路。整场活动不仅将一汽马自达品牌精神与嘻哈文化完美融合,更通过沉浸式情景感官体验,深度展现全新MAZDA CX—4产品魅力,诠释年轻人的新潮奢主义生活态度。

  在活动现场,派克特和王以太分别带来了《YOKIMIYA》、《CEO》、《山羊》、《艳阳天》等代表歌曲,两人同台演出和互动,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不断将现场气氛带至顶点,好像再次回到了《中国新说唱》的燃爆现场,不仅展现了嘻哈文化的魅力和人气,更在歌曲中唱出了自己坚守音乐初心和做自己的人生态度。就像一汽马自达所传递出的像潮流音乐一样,一汽马自达始终给你自由、舒适和安全感,它会陪着你,驰骋在自己的路上,去勇敢做自己。

一汽马自达CX-4携手派克特燃爆帝都

  不得不说,此次派克特和一汽马自达的合作就像粉丝们说的,更像是一种精神契合,一个国内顶级的说唱歌手,一群年轻粉丝,一起走过了第一步,还有更美好的明天。一起跟着嘻哈的节奏,发动轰鸣的引擎,共同探寻年轻的未知精彩。

责任编辑:于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