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质量超强大 皮卡销量可绕地球三圈

张萌

车讯网 报道】  众所周知,福特卡车的销量足可以绕地球转3圈。如此震撼的销量背后,肯定有强大的福特质量作为支撑。强悍硬朗、功能强大、性能出众这些品质在风靡全球的福特“皮卡双雄”—— 全地形头等舱F-150 LTD与超性能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上彰显的淋漓尽致。想与皮卡双雄一起,以强悍实力傲霜凌雪吗?“一万种征途——福特皮卡野奢营地”或许可以帮助你实现这个梦想。想一睹皮卡双雄的风采吗?快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福特质量超强大 皮卡销量可绕地球三圈

  福特质量超强大 皮卡销量可绕地球三圈

  2017年全新一代F-150猛禽正式引入中国后,其强悍性能、澎湃动力和尖端科技随即征服了广大中国越野爱好者和皮卡用户,市场反响火爆。2019年款福特F-150猛禽拥有更高规格和配置,除了原有性能版和性能劲化版,更特别引入极地蓝光限量版车型

  作为F-150全系车型中金字塔顶端的旗舰豪华车型,福特F-150 LTD集强悍气魄、高性能和风范于一身,将填补中国高端皮卡消费者对于豪华和高性能亟待满足的双重需求。

  福特在卡车产品的领导地位始于1977年,自此开启了长达42年的北美皮卡霸主之路,累计销量超过2,700万辆——如果把这些卡车首尾相连,足可以绕地球3圈,由此可见福特质量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福特旗下最为知名、享誉全球的F-150皮卡车型更是精英阶层的最爱,其所承载的不仅仅是一台强悍皮卡的强大功能和无限可能,更是美国精英阶层的生活方式。

  作为率先进军中国高性能皮卡市场的国际品牌,2017年风靡全球的“Built Ford Tough”正式登陆中国,它是一份福特汽车对全球消费者的庄严承诺:每一辆福特卡车都强悍硬朗、功能强大、性能出众,全面满足甚至超越消费者期待。而福特质量强大的产品基因中,福特强悍的皮卡家族已然成为诠释自由无畏、创新进取的美国先锋精神代表作之一,为驾驶者带来更多恣意驰骋的个性生活和驾驶乐趣。

  独特的美式皮卡文化则是这种先锋精神和自由个性的生活方式的完美结合。1855年,美国南方军官亨利发明出钟型帐篷,自此开启美式露营史。天性热爱自由而又热衷探险的美国人喜欢开着皮卡,装上野营所需的帐篷和其他设备,享受户外和征服未知的乐趣。

  2019年,福特中国再度启动“一万种征途——福特皮卡王者营地”活动,带来独特的美式豪华露营地体验——豪华帐篷营地、充满未知的探险、与强悍无畏的福特皮卡纵横驰骋,享受恣意随性的生活和辽阔天地。“福特皮卡王者营地”将美式皮卡和本土风貌融合,旨在打造真正的中国先锋皮卡文化和生活方式,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生活的个性选择。

福特质量超强大 皮卡销量可绕地球三圈

  福特质量超强大 “皮卡双雄”现身广州国际车展

  随着消费者对驾驶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福特质量在不断升级。福特将秉承“福特式超凡驾驭”的理念,让新车不但兼具更有格调的外观设计、豪华内饰,而且集福特全球资源和领先的智慧科技于一身,打造出更狂野,更彪悍,更智能的皮卡,为消费者的愿望买单。

责任编辑:张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