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5优惠高达2.8万元 有现车在售

2019年12月12日 09: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C5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部分车型优惠可达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雪铁龙C5 2017款 350THP 自动舒适型 16.99 2.3 14.69 询底价 有现车在售
雪铁龙C5 2017款 350THP 自动豪华型 17.99 2.3 15.69 询底价 有现车在售
雪铁龙C5 2017款 380THP 自动豪华型 19.99 2.8 17.19 询底价 有现车在售
雪铁龙C5 2017款 380THP 自动尊贵型 21.99 2.8 19.19 询底价 有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优惠车型介绍:

雪铁龙 雪铁龙C5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25mm×1860mm×1480mm,相比2016款车型而言长度和高度均有所增加,宽度和轴距则不变。外部配置变化最明显的是新款C5顶配用LED大灯取代氙气大灯。

雪铁龙 雪铁龙C5

  中控使用了名为“全新LA MAISON唯享座舱”的内饰风格,中控台用料以软性材料为主,视觉上不仅有前卫、豪华之感,同时也符合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12.3英寸液晶彩色仪表也是首次在雪铁龙C5上出现,多媒体系统中也引入了CarPlay+MirrorLink手机互联功能。

雪铁龙 雪铁龙C5

  动力方面,新款C5 350THP和380THP车型将分别提供1.6T和1.8T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7马力和245牛·米,1.8T发动机的数据则分别为204马力和280牛·米,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