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上海车市 > 正文

逃离城市压迫 锐际Escape带你翻山越岭 强悍动力迎击都市烦嚣

2019年12月11日 11: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上海 本地车讯]

  近期,随着锐际Escape到步各大线下销售门店,采购风潮随之而来。对于酷爱生活,而又被都市庸碌所禁制的你而来,亟需要这样一台动力十足的SUV,带你冲破城关,翻山越岭找寻释放点,逃离都市压迫,发现旅程的意义。

  作为福特投放于紧凑型SUV市场的力作,锐际Escape寓意自由任我行的思绪,旨在传递给车主一种无畏远离,无畏挑战的精神内核,带领车主在行走在天际之间,自由挥洒旅途热血。

  如今,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在其中的人们压力倍增,无论在工作生活还是人际交往当中遇到的各种挫折,都可能会把他们压得喘不过气来,这时候你可能需要远离都市,去找寻更美好的风景,以释放心中琐碎,这个时候一台动力充足的SUV就能够帮你更好的开启旅途。

逃离城市压迫 锐际Escape带你翻山越岭 强悍动力迎击都市烦嚣

  福特锐际Escape在动力配置上面拥有与生俱来的优势,搭载2.0t发动机,历经4代更新之后的发动机系统,被誉为是福特迄今最为突出的领先动力技术。该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48Ps,最大扭矩393Nm,零百加速轻松跑进7.5秒。如此强大的动力表现,所搭配的油耗成本却实惠得令人惊讶。锐际Escape所匹配的8AT变速箱,能在确保激烈驾驶时平稳性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根据之前在北美地区实测的结果可见,锐际Escape的2.0T四驱版本在城市、高速、综合三种工况下,其EPA油耗分别为10.2升、7.5升、9升,足见锐际Escape的油耗性能出色,以实力否决了“强大动力下必然带来油耗严重的传统观点”。

  驾乘锐际Escape,逃离都市喧嚣,毫无阻滞,你想要的推背感、加速度,奔驰飞跃感,都可获得,在同级竞品中难以寻找到能媲美者。更出色的动力性能展示,令你拥有更强的筹码,逃离都市,开启一场专属于你的解压之旅,即便是翻山越岭,长途奔波,锐际Escape更轻盈的铝合金悬架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稳妥、轻快而灵活的转向驾驶体验,犹如一路康庄。值得一提的是,锐际Escape还可在两驱状态下实现完全切断四驱,极限驾驶同样了得。

  以实力阐释真我,带你寻找梦想当中的净土,抛却都市烦嚣,以动力开启畅快之旅,来吧!与锐际Escape一起翻山越岭,在飞跃驰骋当中释放压力!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