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奇瑞eQ1售5.98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19年12月10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奇瑞新能源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奇瑞新能源小蚂蚁(eQ1)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补后的售价区间为5.98-7.5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2019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 去除国补后售价
车型 补后售价(万元)
2座智尚版 5.98
4座智享版 6.98
4座智炫版 7.58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仅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细节方面,新车两侧狭长圆润的大灯组搭配类似X造型的前格栅设计,让其整体看上去颇具设计感。其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A柱直接贯穿至尾部,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与橙色撞色的设计风格,配合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液晶大屏,让该车在拥有科技感的同时还附有年轻色彩。通过与现款车型对比来看,新车主要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在旋钮换挡机构周围装饰板、门板装饰条等部分。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20牛·米。在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电池额定容量为35kWh的锂动力电池,其官方显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充电方面,新车配备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30-50分钟可从30%充至80%,而在6.6kW充电机的交流慢充下,需要5-7个小时方可充满。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