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正文

ALL NEW BREEZE 皓影 全球首发盛典·合肥站 本色登场

2019年12月09日 19: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童斐
分享到:

[车讯网-合肥 本地车讯]

       2019年12月8日晚,ALL NEW BREEZE 皓影合肥首发盛典,正式在合肥百乐门大剧院拉开帷幕。现场精彩纷呈,让所有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皓影前所未有的锐雅之美。黎明的一束光,孕育着无穷力量,更指引着全新风向。当光芒汇聚,本色之美开始全面迸发。

  此次ALL NEW BREEZE 皓影全球首发盛典·合肥站发布会选择在合肥百乐门大剧院举行,选择这里与皓影相遇颇具深意。

  皓,照亮天地;影,是车的反差美感,去繁为简,而在这样一个剧院空间内,随着变幻的视频,在光影斑驳的气韵中,更能真实感受皓影背后的美学深意。在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旋律下,在手机的闪光灯亮起点点星光下,合肥站发布会正式开始;

  都市天际,夜幕降临,炫酷的光影通道正如皓影其名,打造出美轮美奂的迎宾通道,带领来宾进入属于皓影的无尽世界。

  —光与影结合下的“皓影”—

  —光与影结合下的“皓影”—

  —光与影结合下的“皓影”—

  —精美的茶歇—

  —光与影结合下的“影”,结合灯光的节奏,呈现不一样的设计美学—

  —媒体嘉宾陆续签到入场—

  —现场嘉宾—

  随着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在广汽本田生产本部副检查主任技术者张正部长带领下,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全新皓影的上市盛况,充分领略了皓影作为广汽本田SUV家族新标杆的生而不凡与实力信心。

  在一段光与影结合的舞蹈下,ALL NEW BREEZE皓影在现场来宾的目光下如如黎明的一束光耀世登场,以颠覆之姿欣然而至,充分展示了全新皓影的理念,蕴含无穷力量,更指引全新风向,当光芒汇聚,本色之美全新迸发。

  皓影就这样诞生,本田的设计在它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仔细端详,却又能发现它身上的设计和理念都散发着独特的风格。不管怎样,皓影它正式来了。

  广汽本田金牌讲师为大家深度讲解—皓影承载着光和影而来。是为了那些不循常规、尊重个性的人而来。

  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全新皓影的内涵之后,在大家更加期待的目光下广汽本田销售本部武汉商务中心客户系长陆文昊先生公布ALL NEW BRREZ 皓影的售价,皓影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进入中级SUV市场,彻底打破SUV市场的沉闷格局,开辟全新细分市场,相信一定会给18-25万级别市场带来一道“耀眼的光芒”。

 

  而现场首批交车车主选择皓影的理由正是让我们更加坚信了这一点。

  ALL NEW BREEZE 皓影首发盛典在合肥站的上市圆满结束。

  承继广汽本田21年高品质造车底蕴,皓影BREEZE,丰富了广汽本田的产品矩阵,是广汽本田面向未来推出的诚意之作,它将承载新一代年轻人的汽车梦想,与他们共同逐梦未来。

  这款车型一定会给18-25万元级别市场带来了一股“新风”。我们相信在皓影的领衔下,广汽本田会共创下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童斐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