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雷诺 e诺补贴后6.18万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19年12月09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雷诺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e诺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NEDC续航里程为271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18-7.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东风雷诺 e诺 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后统一售价(万元)
e趣型 6.18
e尚型 6.68
e智型 7.18
什马定制版 6.68
天猫精灵定制版 6.88

  外观方面,雷诺 e诺是东风雷诺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享电动车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其造型设计基本延续了K-ZE概念车的造型,带有镀铬装饰条的封闭式前中网、分体式头灯使其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部设计简洁,除了后备厢门的曲面设计外,后包围的黑色覆盖件也增加了SUV气息。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35/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

  内饰部分,e诺中控台采用纵向布局,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局部加入了蓝色装饰件进行点缀。8英寸多功能触屏具备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提供4G-WiFi连接功能,可使用在线娱乐和智能语音识别,提高日常用车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最大功率33kW(44马力)的电机,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71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30分钟,在慢充模式下,将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4个小时。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