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亚洲最大改装盛会,再一个月就要展开,现在可以准备起来啦

陈庆镒

Tokyo Auto Salon 2020东京改装车展,将会于2020年1月10至12日举办。适逢2019年底举办2年一度的东京车展,2020东京改装车展预计将会有大量新车改装作品以及零配件展出。距离开展只剩约1个月,有兴趣的读者不妨在年前规划一趟旅行,亲自走访这场亚洲最大的改装车界盛会吧。

2020东京改装车展将于2020年1月10至12日,于千叶市幕张展览馆(幕张メッセ,Makuhari Messe)举办。本届车展的规模一如过往,将会使用1至11号展馆、国际会议厅、展示会馆与户外展区,可说将整个展览馆区域都包下。

开放时间与票价

而10日(周五)乃是媒体日以及特别公开日,周末才是开放所有民众参观的一般公开日;并于早上9点开始展出,周六开到晚上7点、周日则为晚上6点。

票价部分,特别公开日为3,500円;周六日的当日票价为大人2,500円、中・高校生1,800円,预售票特价2,000円(预售至1月5日止),可透过官方网站或是日本各大票券通路购买。日本Yahoo!票券更推出包含Tomica车展限定版Nissan GT-R Racing的套票组合。



交通方式

幕张展览馆拥有便捷的大众运输,无论是透过电车或公交车,从东京、横滨或是机场都最多只须转1次电车。

电车部分,可自JR东京站搭乘京叶线快速列车,30分即可到达最近的JR海滨幕张站,再徒步5分钟即可到达展场。

若是直接从机场前往,无论是羽田或是成田机场,都有班次不少的高速巴士,可以直达展馆或海滨幕张站,同样都只需30至40分钟,十分方便。


住宿方面,除了东京都内外,幕张展览馆旁即有APA Hotel等住宿选择,对于参展旅客相当方便。加上廉价航空兴起,许多游客也会选择搭乘红眼班机进行当日来回一日游。若是想要亲自走访这场改装车盛会,不妨就现在开始规划吧!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