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巴博斯怒改奔驰新大G,这就是越野路上最靓的仔!

改装车

banner.jpg


星芒徽标,它代表着一个德国汽车名厂Mercedes-Benz,也就是大名鼎鼎的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的G-Class推出之后,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G”,受到了富人玩家的热烈追捧。



而说到奔驰家最著名的御用改装厂牌,那一定就是巴博斯Brabus。巴博斯此前针对顶层客户曾打造出名为《G V12 900 One of Ten》的最强Brabus,而对于有着强化越野性能需求的车主,巴博斯最近也正式发布了他们的新作-Brabus Adventure。



这次推出的Brabus Adventure Accessories Package,在车身外观部分,改装上了Brabus自家最招牌的Widestar碳纤维宽体车身套件,包括有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前后包围、加宽10公分的外扩轮眉、带有散热孔的前后叶子板等等。



同时还有带隆起设计的进气通风引擎盖、车头绞盘、车顶LED探照灯、车顶行李架、车尾备胎架和拖车勾。20x9.5J的Monoblock R样式铝合金轮辋,轮胎方面为285/55 R20的全地型胎,同时提供可升高40mm底盘离地间隙的强化避震器弹簧,让多地形的越野能力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的升级,Brabus以G 350 d为基础,针对车型搭载的OM 656 2.9L直列六缸Biturbo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用上了自己家的ECO PowerXtra D35模组进行细致调校,将原厂状态下的最大286马力,600N·m扭矩,提高到了和G 400 d不相上下的最大330马力,690N·m扭矩。再搭配上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就算有着将近2.5吨的车重,0到100km/h加速依然做到了7.2秒这样优秀的水平,极速也去到了202km/h。饱满的动力,确保了能游刃有余地应付,各种多变的越野场景。


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巴博斯就带上了自己的这台新作品进行展出,事不宜迟,我们来看看实拍。



大G,还真的就是大G,这种居高临下的气场,无可替代,也解释了为什么他如此受富人客户的喜爱。大图看完,细节走起。



俗话有说,男人迈不过去的坎,不是保时捷911,就是奔驰“大G”。本来“大G”原车就已经非常的“毒”了,现在巴博斯再搭一把手,简直就是在“毒区”里“中毒”。虽然可能一般的玩家想接触到这种车型,非常不容易,但是梦想,总是要有的,而你的Dream Car,又是哪台呢?期待你在留言区的出现。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奔驰奔驰G级

官方指导价:142.98 - 247.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