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深圳车市 > 正文

细节征服想象奔驰豪华定制品牌上喆亮相广州车展

2019年12月04日 14: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宗明
分享到:

[车讯网-深圳 新车行情]

  备选标题一:不止是明星的御用,上喆的“高定”豪华商务车什么样?

  备选标题二:同为奔驰商务车为何如此不同?原来背后是上喆定制

  备选标题三:商用家用两不误 上喆完美诠释“舒适出行专家”

  备选标题四:上喆定制又玩豪车黑科技?2019广州车展等你揭秘

  备选标题五:明星同款座驾,源自上喆定制

  备选标题六:用细节征服想象,上喆定制硬核亮相2019广州车展

  备选标题七:奔驰改装唯有上喆 奔驰授权合作伙伴2019新款发布

  2019年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开幕,豪华商务车定制品牌上喆携五款最新高级商务改装车高调亮相。法蓝丝黛、金提香、金威虎、班择乐和卡其轩五款车型一经亮相,立刻引发媒体关注,成为当天该场馆的焦点。

细节征服想象奔驰豪华定制品牌上喆亮相广州车展

  上喆作为奔驰在国内正式授权的改装车品牌,上喆以细节征服想象,凭借其前卫精湛的设计及制造工艺、扎实的改装技术在国内征服了众多高端商务精英,使其成为豪华定制商务车的首选典范。

  细节征服想象 上喆点燃豪华商务车改装市场

  成立于2005年的上喆立足于高端豪华改装市场15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以匠造精神为指引,上喆不仅将科技感与豪华感融为一体,符合人体力学的工业设计让乘车体验的舒适度极佳,随处彰显精工匠造的臻选品质。而此次亮相2019广州车展的五款车型,也展现了在奔驰经典设计中寻觅现代时尚的美学元素。这就是上喆勇于挑战,乐于创新的品牌精神。

细节征服想象奔驰豪华定制品牌上喆亮相广州车展

  此次亮相于广州车展的五款车均是基于奔驰V260L的高端改装车型,其中法蓝丝黛、金威虎、班择乐为七座车型,金提香为六座车型,卡其轩是四座车型。造型典雅,气质尊贵;内部空间宽阔舒适,全景滑动天窗与多角度座椅功能相得益彰,俯仰之间,纵享天地之美,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内饰部分均为手工缝制,每处细节无不体现上喆对细节品质的追求。

  精致点缀豪华奢享-法蓝丝黛

  此款车型是上喆2019推出的限量款七座商务车,爱马仕布料精致点缀,蓝色超纤皮座椅豪华包裹,让法蓝丝黛系列在色彩过渡平稳,内饰上自然流畅,行云流水纹麂皮包覆与爱马仕天鹅绒侧檐装点交相呼应,相得益彰。搭配脚下质感厚重的黑色橡木地板,低调之中尽显奢华。

细节征服想象奔驰豪华定制品牌上喆亮相广州车展

  车内电动旋转座椅,14个气囊按摩点,有效缓解乘车疲乏,搭配通风,加热,一键复位功能,三排均有无线充电手机槽,让乘客臻享舒适环境的同时,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赛博朋克与古典主义-红提香

  以西方油画之父命名的红提香系列,贯通赛博朋克与古典主义,红黑二色交汇,鲜艳线条拉伸视觉张力,红黑色调间尽显车尚潮流。中控台爱马仕布纹转印、高顶檐爱马仕布纹刺绣精妙呈现,与整体内饰交相呼应,堪称点睛之笔。

细节征服想象奔驰豪华定制品牌上喆亮相广州车展

  六座独有隐藏式电动超大桌板收放自如,为高端人士提供了更多选择,无限场景,无限畅享。

  陆上王者-金威虎

  高云逐气浮,厚地随声震。一虎来袭,百兽伏尊,上喆携新款限量版车型 “虎”系改装金威虎车型威凛车展,该车型内饰独家运用爱马手工缝制虎头,冰蓝色氛围灯配合爱马仕专有橘色顶棚包覆,豪华中尽享极光盛宴。

细节征服想象奔驰豪华定制品牌上喆亮相广州车展

  金威虎在奔驰V260L原车基础强化了“陆上王者”的风范,将不藏锋芒的王者之气与陆地头等舱的舒适感完美演绎。

  优雅风范与古典艺术之美-铂金马

  在2019年上喆汽车发布的高端产品中,铂金马无疑最具优雅风范与古典艺术之美,上市仅半年已经完成了整年的预期销量。整车内饰部分采用象牙色超纤皮座椅,质感细腻动人。中华传统回形纹刺绣搭配座椅颈部的吉兽金马,考究细节,为您奉上王者尊享。

细节征服想象奔驰豪华定制品牌上喆亮相广州车展

  车内24寸曲面电视、Infinity高端音响、车载冰箱、咖啡壶等现代化设备一应俱全,宛如贴身管家与您同行,在柚木拼花地板的映衬下,尊贵奢华的格调不彰自显。

  匠心雕琢,让品质登峰造极

  2019年上喆汽车共发布六款车型,于入眼处见品质,于细节处见真章。而这背后,正是上喆汽车刻在基因中的匠心与数年如一日的努力。自创立伊始,上喆汽车就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为了保证品质与工艺,上喆汽车所有一线工程师从业经验均在五年以上。车内一处微小的刺绣,也需要多名员工长达半年时间的测试、打样与修改,方能于毫厘之间尽显工艺之美。

细节征服想象奔驰豪华定制品牌上喆亮相广州车展

  选材方面,上喆优选全球顶尖材料,与意大利游艇工厂进行合作,力求为用户带来全球顶级奢华体验。工艺方面,与很多同行不一样的是,上喆在皮革的接缝、包覆方面选择了更为繁琐的工艺。每一处细节的考究呈现,造就高端商务用车奢华风范,尽显上喆品牌诚意,上喆总经理柯奇表示,上喆追求的不是快速盈利,而是对用户的负责。自2015年起上喆的销量以每年200%的速度递增,主力购买人群从80%的商务人士变化为现在家庭用车的需求达到近五成,上喆在市场的表现有力证明了柯奇的观点。

细节征服想象奔驰豪华定制品牌上喆亮相广州车展

  此次广州车展上,上喆汽车新品的亮相充分展示了其在高端改装车领域的水准与实力,其工艺、品质与蕴含的匠心,无不展现企业使命与责任。未来,上喆汽车将继续致力于高端商务用车,不断推陈出新,以匠人精神匠做工艺为客户带来尊贵舒适的出行体验。

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南路3026号锦缘里嘉园一楼商铺奔驰商务车展厅 电话:13826536601熊先生

责任编辑:赵宗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