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奔腾X80综合优惠2万元 郑州地区有现车

2019年12月04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一汽奔腾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腾X80现车销售,目前购车综合优惠2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奔腾X80 2018款 Live版 2.0L 手动豪华型 12.38 2.00 10.3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奔腾X80 2018款 Live版 2.0L 自动舒适型 12.98 2.00 10.9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奔腾X80 2018款 Live版 1.8T 自动豪华型 13.78 2.00 11.7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奔腾X80 2018款 Live版 1.8T 自动旗舰型 14.78 2.00 12.7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奔腾X80 2018款 2.0L 自动20周年纪念版 13.48 2.00 11.4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新款奔腾X80的外观并没有大幅度修改,仅仅是更换了造型更具运动风格的轮圈。而运动版车头造型没有太多变化,却以黑色塑料装饰替代了车头的大量镀铬材质,配合进气格栅中的一道红色饰条,运动气质烘托得十分到位,在前中网上添加了红色的RS徽章以示身份,车身前后以黑色代替镀铬装饰,同时刹车卡钳也使用了红色的运动涂装。车身颜色方面则新增了爵士棕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奔腾X80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方面依旧延续着前款车型的优势。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搪塑材质,配合车门面板中的皮质包裹,在车内品质方面,奔腾X80相比其他多数竞争对手来说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车内的旋钮以及按键的阻尼设定均可以得到不存的手感,其手感可以达到合资车的水准。中央液晶屏尺寸不大,但可以满足基本功能。奔腾X80为主副驾驶席提供了电动调节功能,并且为前排座椅提供了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X80 1.8T车型搭载了一台一汽自主研发代号为CA4GC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32kW,最大扭矩235N·m。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提供108kW的最大功率和184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部分匹配了一台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