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保时捷卡宴平行进口 最低多少钱配置怎样

2019年12月03日 06: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欣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19款保时捷卡宴是台具有保时捷品的传奇车型,更是传承了品的众多特点,外观流畅动感,仔细来看,保时捷卡宴的车身设计是没有直线的,风阻系数为0.35,懂车的朋友想必都有研究,风阻系数是直接影响在高速上的极限稳定性和安全性的,风阻系数越低也就说明车的设计更符合气流动力学,科技含量极高。目前来讲,保时捷卡宴是SUV中风阻系数最低的。

保时捷卡宴平行进口 最低多少钱配置怎样

  19款保时捷卡宴搭载高效的 3.0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列之间,输出功率为 250 kW (340 hp)。最大扭距 450 Nm,对应转速 1,340-5,300 rpm。卡宴车型配备了双五幅式的轮圈,在造型方面突出运动感的设计,与之搭配的是265/50 R19倍耐力轮胎,轮胎中所涉及的N2字样则表示,该轮胎已经过纽柏林赛道测试的认证,这在一般品车型中可是很少见到的。保时捷卡宴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3000-5250rpm。

保时捷卡宴平行进口 最低多少钱配置怎样

  2019款墨西哥版保时捷卡宴 大豪华包(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采用矩阵光束的LED主大灯 舒适进车功能 全景天窗 电动方向盘 氛围照明 14向电动调节 自定防眩目后视镜 前排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前排座椅通风 四区域恒温空调系统 并道辅助 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黑色/波尔多红双色调真皮内饰 (光面真皮) 黑色 (高光) 车身组件 21 英寸 Cayenne Exclusive Design 车轮 座椅头枕上的保时捷盾徽压花

保时捷卡宴平行进口 最低多少钱配置怎样

  好消息,年终冲量特惠,公司特推出超级划算的购车方案,同比市场价格的基础上再优惠现金10000元,订车即送10000元改装精品(3M膜,全车大包围脚垫,汉化中文菜单),凡在本店购买汽车商业保险可享受票面价8折,享受全国SSSS店保修服务,一次合作终身朋友!!详情致电文章下方公司指定销售电话。

  广大消费者你们好,由于国五升国六原因,部分地区暂时上不了,我公司为了解决客户后顾之忧,可协助客户平移转籍落户,可签合同,不会给客户带来任何损失。

保时捷卡宴平行进口 最低多少钱配置怎样

  19款保时捷卡宴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在路上经常能遇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变得更加年轻运动,颜值没有想象那么高,主要还是内饰方面有进步,这辆卡宴就更不用说了,可以从车轮毂开始,包括内饰颜色、方向盘、挂件、电吸门、无钥匙进入、车内氛围灯、自适应远近光功能等等。最让人佩服的一点是,身为百万级豪华SUV,这辆车的倒车影像、车顶行李架都要选装,可以说在路上跑的卡宴,没有一辆是裸车的,不选装几乎不可能!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开保时捷卡宴 今天我终于明白了!

保时捷卡宴平行进口 最低多少钱配置怎样

  温馨提示:天津港拼缝公司泛滥,临时租赁几个展位就坑骗客户,挂着羊头卖狗肉,请广大消费者认准正规公司,不要听从汽车城尾随销售人员的话,他会带你各种介绍最后上当受骗。如有紧急情况请拨打:15102248777进行咨询。

保时捷卡宴平行进口 最低多少钱配置怎样

  另外诚招各地经销商,优惠多,惊喜多!!!24小时咨询电话(同微信):15102248777 王经理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公司名称:芒果(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销售: 王经理 15102248777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滨海国际汽车城

  芒果(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86号

  电话: 15102248777 王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芒果(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20073577(同微信) 15102248777(同微信)王经理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86号

(提及车讯网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