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顶配不到12万,99%零部件终身免费质保,这款自主品牌SUV膨胀了?

三个司机


长安欧尚X7选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发布,代表着一种情怀和渴望。这款车截止上市订单就超过2万张。作为长安欧尚旗下的全新车型,有手动挡+自动挡共6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为7.77万元-11.77万元。除了价格亲民还有什么吸引众多用户果断下单呢?




五免政策,有套路吗?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汽车的售价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售后的质保问题更让他们关心。


长安欧尚深谙消费者的心理,这次为长安欧尚X7的用户提供了诸多福利。凡是支付2000元成功下订的用户,就可以享受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3000元增购补贴以及0首付或0利息或0月供的优惠政策。

成功预订长安欧尚X7的用户,可选择成为欧尚Style白金会员,会员有效期内享受五免大礼包,分别是全国授权4S店通用的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和99.9%零部件的维修;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年审代办;全年2次免费不限公里道路救援。


一个品牌敢提出这样的质保政策不仅是对自身产品实力的信心,也是对自身服务体系的自信。当然这些政策也能给消费者在日后的养车过程中,省下一大笔费用。试问这样的产品消费者怎么会不买单?




颜值出挑,空间有保障


长安欧尚X7采用“仿生自然”设计理念,使车辆与外部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前脸采用家族式的“云鹰之翼”六边形格栅,格栅内部水纹状的条幅,让前脸设计看起来更为灵动。犀利的LED大灯组造型,拉宽车身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也更具运动范。

车尾设计较为简洁,简约的线条设计使尾部更富层次感,欧尚的标志印在贯穿式的中央饰条上,更具识别度。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相较于同级别的竞品,车身尺寸有着明显优势。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在10°范围内调节座椅靠背,让坐在后排的用户也有着舒适的乘坐空间。不仅如此,后排还支持放倒,能满足家庭旅行、装货等多种需求。




内饰简约风,配置够用吗?


长安欧尚X7内饰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采用360°软包的设计,面料厚度达到8mm,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劳累。新车采用全新样式三幅式方向盘,搭配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触控中控屏,更显科技感。车内还有一个非常让人惊喜的64色氛围灯功能,10万左右的车也能给你营造满满的豪华感。

除了好看舒适,配置自然也是不能落后的。新车配备了主驾驶座椅通风、加热以及记忆功能,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非常棒的乘坐体验,同时也能让出行更便捷。

新车还配备了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不仅能实现智能语音控制等,还带有360°行车记录仪、3D影像、手机监控等功能。或许这些功能很多同价位的车都具备,为此长安欧尚X7还搭载了人脸识别系统、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这些高科技的配置,可谓诚意满满,着实让人心动。




1.5T发动机,动力表现如何?


一款10万左右的SUV很多人会觉得操控感和驾驶感并不存在,但是长安欧尚还是牢牢记住了用户需求,价格要实惠,开着也得舒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匹配蓝鲸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动力十足。长安欧尚X7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在满足动力需求的同时,减少油耗,再也不用担心油耗高而舍不得踩油门了。

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可大量吸收、减弱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振动和噪音,还能减轻颠簸感,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从动力系统来看,新车搭载了长安汽车蓝鲸动力系统——获得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1.5T GDI发动机,以及拥有专利35项的蓝鲸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和油耗表现都经过市场的检验,值得信赖。


[总结]随着长安欧尚X7的到来,也将进一步丰富长安欧尚的产品线,加强自身品牌竞争力。截止上市前,订单已突破20000辆,在今年车市整体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长安欧尚X7依旧取得了不错的预售成绩。而且昨天公布了正式的上市价格,每款总价均降了2000多,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吸引力更大。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