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杭州车市 > 正文

这就是2019安行绍兴站的好车清单 望君惠存

2019年12月02日 14: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杭州 本地车讯]

  11月的最后一天和12月的第一天,对绍兴市民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有的!重视道路安全的你,是否在上个周末来绍兴世贸广场,见证由吉利汽车一汽-大众长安马自达等近20家国内知名汽车品牌组成的“五星车”战队?在刚刚结束的周六日,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登陆鲁迅先生的故乡——绍兴,带来史无前例的安全体验及超乎想象的购车优惠。

这就是2019安行绍兴站的好车清单 望君惠存

  作为国内唯一以安全推广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平台,汽车安全中国行从2008年项目启动至今,已走过10余年历程。带着传递安全理念的使命和让大家都能买到五星安全好车的诚意,汽车安全中国行的绍兴之旅,格外让人期待。今日,小编就给包邮区的小伙伴们一个额外的福利——2019安行绍兴站的好车清单,聪明如你一定要存下来啊!

这就是2019安行绍兴站的好车清单 望君惠存

  这些来自吉利汽车,开的人最多!

  作为浙江国民品牌,吉利汽车在浙江的普及度可不是一般的高。这次吉利汽车带来了博越、嘉际、缤越、缤瑞四款车型,助力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绍兴站。家门口的品牌,相信绍兴的市民们一定会更加期待和支持。吉利嘉际被誉为“二胎神器”,是吉利汽车首款高端精品家用MPV,拥有包括二排侧气囊在内8个安全气囊,配合预紧限力安全带,形成双重保护,乘员舱采用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板,将其围成“笼“形结构,其中高强度钢板占比达61.13%,有效保障家庭出行安全。

这就是2019安行绍兴站的好车清单 望君惠存

  被车友称之为“小钢炮”的吉利缤越,是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高动力智慧SUV。外形硬朗,线条凌厉,整体看起来力量感十足。缤越1.5T的动力,最大能输出177马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自动泊车,自动雨刮,胎压监测,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一键启动功能,人机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三种驾驶模式等配置。实在令人心动。

这就是2019安行绍兴站的好车清单 望君惠存

  这就是一汽-大众,不开车的人也认识!

  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和德国大众汽车、奥迪汽车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一汽-大众,是国内最耳熟能详的品牌之一。即使是不关注汽车信息的人,也能轻易的辨别出一汽-大众的LOGO。这次2019安行绍兴站,一汽-大众带来了旗下纯电汽车宝来E Bora高尔夫E Golf两款车型,在注重道路安全的同时,助力绿色中国。

这就是2019安行绍兴站的好车清单 望君惠存

  一汽-大众E-Bora(宝来纯电动版)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宝来纯电外观秉承了燃油版的设计,尺寸、配置等数据都与燃油版相同。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3.45秒,整体系统配合减速器、提供五级能量回收,电池方面预计将采用与高尔夫纯电相同的37.2千瓦时的电池,能量密度121wh/kg,NEDC续航里程为270公里。

这就是2019安行绍兴站的好车清单 望君惠存

  这是长安马自达,人马一体、人车合一!

  由中国汽车百年企业重庆长安汽车与日本马自达汽车共同出资组建的长安马自达,身负中国汽车工业与日本汽车工业的优势,多款车型都深受消费者欢迎。长安马自达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本次2019安行绍兴站带来了旗下最知名的五星车CX-5及明星车CX-8、Axela。

这就是2019安行绍兴站的好车清单 望君惠存

  新Mazda 3 Axela昂克赛拉自2017年上市以来,得到许多业内及消费者的关注。Axela作为一款紧凑轿车,搭载1.5L、2.0L两套“创驰蓝天”高压缩比发动机动力组合,燃油经济性堪称同级翘楚;全系标配马自达全球首创的“GVC矢量控制系统”,与“创驰蓝天”发动机技术相辅相成,有效提升车辆的驾驶质感和操控体验。ADD彩色平视显示系统、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等诸多领先科技的运用,以及先进而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无愧“运动家轿”之称。

  看了这份清单,相信屏幕前的你对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绍兴站的“实力”已经心中有数了。屏幕前的你一定疑惑着,绍兴站已经结束了,拿着这清单还有什么用?那当然是因为本周将迎来安行浙江之旅的最后一站——湖州站。12月7日——8日,湖州万达广场,拿着这份清单,你懂的。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