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7.77万起售 长安欧尚X7上市

2019年12月02日 10: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蒋乐康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本地车讯]

 1129日,人民大会堂。

虽然当天北京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场瑞雪,但让全国两万多名长安欧尚X7准车主们更为期待的,则是长安欧尚X7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新车发布活动。

 2019-11-29 165811.jpg

7.77——11.77万,将最终售价公布的那一刹那,人民大会堂内回荡着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10万元的价位区间内,长安欧尚X7却有着全明星的软硬件配置阵容:荣获中国心十佳的蓝鲸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级唯一的无人自动泊车系统、首创的双底盘软连接设计以及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

有着长安集团的实力背书,作为长安欧尚品牌发力乘用车市场的战略车型,超高的品质信心及购买性价比使得长安欧尚X7在短短50天的预售期内就收获了20000名准车主的信赖。

 2019-11-29 182733.jpg

但让准车主们更开心的是,伴随着长安欧尚X7超低7.77元的起售价格,首批20000名车主还能享受到车机系统终身基础免费流量、5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增购补贴及0首付或0月供或0利息等2项无忧、5大免费、8大豪礼。

1129日,这一天注定成为长安欧尚X7的荣耀一刻。

 2019-11-29 163001.jpg

车市下滑和初雪寒冬的背景下,长安欧尚X7声势浩大的上市活动代表着中国汽车品牌抢占市场、逆势而上的信心与决心。

长安欧尚X77.77-11.77万的诚意售价令人震撼,但在笔者看来,长安欧尚X7发布会上更多的细节才是中国汽车品牌更应学习交流的重点。

以客户为中心,直击客户需求

早在3年前,长安欧尚X7就被提上了研发日程。

如果想在10万级别SUV市场的红海中脱颖而出,闭门造车肯定不会被市场与消费者所认可。

 图片1643.jpg

所以在3年时间里,长安欧尚X7的研发团队坚守一个原则:以客户为中心,直击客户需求。

于是他们与5000购车客户进行面对面调研、收集终端客户最看中的选车购车因素;与基层经销商进行调研、整理服务过程中的业务重点;与汽车行业专家进行课题研讨、把握未来汽车市场的流行趋势。

 图片1353.jpg

在多达9轮的往复调研过程后,长安欧尚X7逐渐清晰了产品轮廓、明确了研发思路。

直击客户需求痛点的产品功能设计使得长安欧尚X7在预售期间就被市场广泛认可,从而做到一炮而红,上市即巅峰。

以技术为依托,凸显购买性价比

作为长安集团乘用车发展的两翼之一,长安欧尚X7不仅是长安集团深耕10万元级别SUV市场的排头兵,更是长安品牌进军乘用车市场的战略车型。所以长安集团所有技术实力向长安欧尚X7项目的倾斜就成了理所当然。

图片1632.jpg 

六国九地,长安集团雄厚的技术实力让长安欧尚X7“技术控的称号实至名归。

在新车发布会上,长安欧尚X7背后的技术天团首次走到台前,为自己呕心沥血的力作进行实力代言。

 2019-11-29 201533.jpg

在主讲嘉宾之一的长安欧尚X7项目总监及设计师申涛的分享中,长安汽车日本设计中心的须香通嘉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的Ken Pendlebury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的Gordon及中国本土的创意设计总监陈鹏分别解读了长安欧尚X7在造型设计、动力调教及底盘设计等方面的用心良苦。

六国九地,长安欧尚X7用技术优势确定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以车为媒,让客户更精彩

除了长安欧尚X7的研发团队在台上大秀技术实力,长安欧尚X7的准车主们也绝对是当天上市发布会的亮点之一。

 2019-11-29 202242.jpg

在选车、买车、用车之外,长安欧尚希望能以车为媒,让用户参与到新车的研发过程中,为客户扩展有车精彩生活的无限可能,在客户联谊俱乐部以外,长安欧尚行业首创的尊贵会员制绝对是着眼于未来的布局先机。

通过长安欧尚的会员平台,车主们不仅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车友,同时也能拓展自己的经营之道。天南海北的相识以及资源的互通有无,使得每位车主都能成为资源的分享者与受益者。

 2019-11-29 183128.jpg

产品固然需要品质过人,客户的支持与口碑才是一个品牌经久不衰的秘诀所在。

结语:

从深入客户进行历时35000人次的产品研发调研、首次冠名民用轨道级火箭成功发射的声名鹊起、开放智能工厂参观的技术实力首秀、业界首创六小时媒体与客户共同拆解的终极展现直到在人民大会堂上市的瞩目上市,长安欧尚X7用诚意与实力重塑了中国品牌在车市寒流中的向上信心。

10万元品质SUV中,长安欧尚X7是绕不开的一个选择。

责任编辑:陈丹千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