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日产骊威苏州现金优惠高达1.4万 少量现车

2019年12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玲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日产经销商处获悉,店内骊威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1.4万元,颜色可选,少量现车,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骊威 2015款 1.6XL CVT豪华真皮版 10.18 1.4 8.7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骊威 2015款 劲锐 1.6XVCVT酷咖版 11.18 1.4 9.7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日产 骊威

  新一代骊威更年轻动感。日产全新家族化前脸设计使得进气格栅更加流畅,配合刚劲的腰线以及棱角分明的尾灯,看起来凌厉动感。从参数看,新一代骊威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mm×1699mm×1577mm,与现款骊威相比车身增长71mm,宽度增加9mm,高度多出12mm,尺寸更大。而2600mm的轴距依然全面领先同级,相信长轴距带来的大空间将继续为车主带来全时多能用车体验。

日产 骊威

  除标准版之外,新一代骊威还将推出SUV风格的跨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08 mm × 1734 mm×1630mm,除了尺寸更大之外,骊威跨界版车型还增加了运动化的包围组件以及顶置行李架,外观造型更加活力动感,俨然一款时尚SUV

日产 骊威

  动力方面:新一代骊威将搭载全新一代的HR16DE 1.6L发动机,双CVTC,DIS燃油双喷系统,最大功率91Kw,相比现款车型77Kw的最大功率有了大幅提升。新一代骊威的全新换代不仅体现在动力上,在变速箱上也得到了全面提升。与全新的智能 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相配合,新一代骊威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1L,堪称同级最低油耗。(文/车讯网苏州站 李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黄泰青
本车相关